2013年1月19日星期六

人生如戏?!

哈哈~前阵子有没有发现我在fb销声匿迹了
哈哈~那是因为我在追终极一班2啊
刚才也是
突然有点感慨
觉得人家常说人生如戏
可是……
戏与人生最大的分别就是
每一部戏的男女主角早已拟定好了
而我们却永远不知道
我们究竟是男女主角还是只是影子而已
唉~这让人还蛮头大的
人有时候还是挺矛盾的
总之……感情之事
一句话
就是
哈哈~不是啦
我现在没有感情上的烦恼
就只是感慨而已
所以我说啊
还是不要有特定喜欢的人好
不用烦
帅哥每天照看
那不是很好吗?XD
啊~最好最后中万钧跟学生会长在一起的XD
皆大欢喜
happy ending
唉~要是我们早已知道男女主角是谁就好了啊
酱像中万钧跟裘球的人
不就可以在一起了咯
唉~问世间情问何物啊
感情之事
还是留给月老去烦好了
我……还是来打我的新兵日记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