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星期三

很毛躁

水瓶座的人是很随性的
这真的非常的准咯
我每次一想到要做的事
就会想立刻马上就做了
像想要剪头发
后面没有开
我就去别位剪
总之我就是要剪到就对了
要不然就是
我想要出门
我希望的是
我一call你
on直接出
我不喜欢要叫这个要叫那个
我觉得很烦
我很容易毛躁
毕竟不是每个人的时间都能对到
我做东西就是要简简单单
麻麻烦烦的会让我很mang zhang
可是……这点又很难办到啦
谁叫我的朋友全部都是一大geng一大geng的
(小学的兄弟一geng,八个siao po一geng,猪家庭一geng)
每次要出个门
A就问我
要叫B吗?
我当然是说随便的啦
叫了B
又不叫C又不能啊
叫C又要叫D啦
叫了D唔张作叫埋E啦
叫来叫去的
一句话
烦!
叫的过程
少不了的是
谁有去?
……………………………!!!!
我很容易得罪人就是这样
我性格就是这样
我会直接问你一句
要还是不要
其他的我就懒得理你了
总之我很懒惰就对料啦
我真的很不喜欢
要我安排那个
要我安排这个的
难道就不能简单一点咩
要出就直接出啦
干嘛要想那么多?
所以好几次我想出门
出到最后都是在家睡觉
唉~
怪只能怪我只想目标
不想过程
我迟早一天
一定连一个朋友都没有的
太过自我了你!欧育君



我真的很希望我有一个立体的死党咯~很阿萨里的,说出就出,可是……到时就轮到我不阿萨里了,我晚上不能出门的,而且我超怕人家粘我的,所以?欧育君!你还是当你的孤僻鬼好了
PS:心情特毛躁,都是你!终极一班2害的!(哈哈~其实是我荷尔蒙失调,我老妹说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