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星期一

有点感到被背叛的感觉

啊~天啊~中万钧跟花少爷才大过我们一岁而已咯
看不出hor
他们台湾人都很早熟的
或许应该说是我们长不大吧
我妈的老板娘跟她讲
我a老beh大咯
真是的
我跟我妈讲
好啦~青春永驻
我妈说是a老beh大
我讲bo呐
我是beh老pun beh大
哈哈哈
话说回来
我在等终极一班2的十九集咯
到底几时才出啊?
还有hor
感觉汪大东好像不会出来料咯
他不是男主角来的咩?
酱king怎么办啊?
跟中万钧在一起?
那裘球怎么办啊?
跟令在一起?
可能吗?
看戏也看到我毛躁
真是的
算了
管它的
继续看下去咯
看谁跟谁
要是看到最后
谁都没跟谁在一起
酱就可以叫那个编剧去死了



PS:有点接受不到啊~我的新造型,><"

2 条评论:

han.ni.er 说...

怎么说背叛呢?
怎样的造型?想看看呢

欧阳 说...

就~认定了汪大东跟king是一对的,如果说汪大东不是主角的话……有点受到打击咯~哈哈

哈哈~黑黑的头发不黑了咯~哈哈~第一次,还不是很适应~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