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星期日

烦死了

啊!我现在超烦的!
现在放吃都不懂要吃什么咯
真的是啊
烦死了
那个一标的鸡饭啦
为什么要跑?
而且不告而别
他对得起我的吗?
我打从做这个工到现在
都风雨不改地吃他的鸡饭而已咯
怎么可以这样对待我这个忠实粉丝呢?
害我现在饿肚子
像我这样很专一的人hor
很惨的咯
我现在都不会吃别的了
我连续吃了两天的鸡丝面
可是吃面都吃不饱啊

所以第三天时
我甘愿饿肚子
(哈哈~其实是遇到我家的敏欧聊到不亦乐乎)
又不想去大家吃啦
一个人傻傻的
有点尴尬
唉~好烦哦~><
我跟我妈说
鸡饭跑了
吃鸡丝面
如果鸡丝面也被我吃到跑了
我就好笑了
真烦
明天要吃什么啊????



PS:其实我还蛮想吃寿司的,谁要请我?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