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嘻嘻~不管几岁了,还是一样

距离农历新年还有70天
我的记事本是这么写着的
哈哈哈
今天做工时无聊
就在那边算咯
我的座位已经挂着明年的日历了
哈哈
不懂为什么
今年的我特期待农历新年的
感觉好像又回到了小时候
小时候的我也是这样的
非常期待新年
常常年尾就在算日子了
哈哈~还记得九十多天前就在算了
我和我姐姐两个
哈哈~也不懂为什么那么期待新年
总之就是期待就对了
其实我有一段时间没在期待新年了
(中学时期)
不懂为什么毕了业以后
又再期待新年
哈哈哈
好希望圣诞节可以快点到来哦
过了圣诞节就可以播放新年歌了
XD


PS:昨天写到一半的

4 条评论:

han.ni.er 说...

返老还童? :P

欧阳 说...

哈哈~可能咯~不懂^@^
新年出来玩~XD

蔓蒂芒果 说...

我也很期待圣诞节的到来~~~><
不知道为什么它给我的感觉就是很浪漫~
很喜欢看到圣诞树

欧阳 说...

对咯对咯~还有下雪~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