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

疯韩剧

哈哈哈~芒果,对咯
韩国的男生真的是帅到爆
我真的爱死他们了
我现在嘛是
完全是懒得看港剧的
完全是疯韩剧的那种
这几天我跟我姐狂追《王子的心》嘛
我们两个几疯你知道吗?
隔天要做工
可是还是照常看到一两点
没办法
真的太紧张了
你一看下去
你会完全疯的那种
一步都不会想走开
怕会miss掉一句话
我追到饭都没有吃的那种
因为没时间去后面舀饭
你说
我是不是疯了?XD
哈哈哈
还有一点就是hor
韩剧你永远看不腻的
帅哥美女真的是多到……会吓死你
每一部都有新面孔的
不像港剧啦
来来去去
不是林莑啦就是黄浩然啊
胡杏儿的前男友啦
(哈~不懂以前时谁超疯林莑的hor~哈哈)
哈哈~不过我去KTV都有点他的歌
必点
哈哈~因为都是跟阿kings去的关系
我们两个都超喜欢他的
还有还有
就是他们的衣都是美美的咯
真的是啊
还有还有
samsung的电话
啊!jin jiak~害我真的超心痒痒的
超想换电话的
可是我觉得这真的太疯狂了吧
拿千多块去买一部手机
一个月多的薪水咯
有点办不到的感觉
除非是有一笔钱在我手里
二话不说
什么都不想跑去买
不然想久了
我真的买不下
想想啦
一千块是我5期的motor咯
5期咯
我妈早上也说嘛
坏的时候呢?
要修理也不是
不要修理也不是
我想
也对咯
那时一定超心痛的
哎呀~重点不是要讲这个啦~
重点是……这篇太长了
我知道你们一定很懒惰看的
所以
请看另一篇

5 条评论:

蔓蒂芒果 说...

哈哈!你太超过了啦~竟然饭都不吃~我没那么疯XD
对对对!港剧的角色看到sienz了。。有时候同时看两部会更疯!人一样,看到我blur@@韩国的比较多演员,个个又帅又美,皮肤又好~感觉好像根本没化妆><~

蔓蒂芒果 说...

对咯~他们的衣服什么都很漂亮~尤其是屋子!还有samsung s3~TT有时候看他们的戏又自卑又羡慕><

欧阳 说...

哈哈~冷静点~XD
对啊~你去看吧~王子的心,另一个名是当王子遇上女军官,真的超好看的,你看了,也一定会爱上我的殷始庆,啊~真的好爱他哦~XD
它的歌好听吧?这些都是它的歌

蔓蒂芒果 说...

我现在都没有时间看戏了咯><很少~
哈哈,可能我真的会喜欢上xD
初恋蛮好听的~那个男生唱的,他的声音很好听~

欧阳 说...

哈哈~好听咧~介绍你新的
一个人想着一个人跟我想我需要时间,这两首也好听`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