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星期四

121212

最近在追《射雕英雄传》
小说的
用手机上网看
哈哈
超想快点看完
然后看《天龙八部》的
昨天我老爸老妈没做工
我就跟我老爸聊起
我问他里面的人物关系之类的
我之前看过了
久了忘了
我老爸聊得很起劲
罕见
平时我们跟我老爸不多话
吃饭时
还一直讲一直讲
然后他的老婆就很不是滋味
就讲吃饱了再讲啦
哈哈
两个人在“撑台脚”
越老越肉麻
真是的

哈哈
过后出来了
看到新闻讲
有什么周伯通的“后人”啊
会一心两用
同时用两边手写字
然后我老爸就在那边一直讲
讲一大堆
讲什么小龙女也会啊
周伯通教她的啊
我老妈听到了就问
什么小龙女
我老爸直接讲
跟你讲你嘛不知道
我直接在那边笑咯
哈哈哈
很多男生都是酱的咯
女朋友问东西时很喜欢讲这一句话
想不到我老爸也是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