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

节哀顺变~:(

今天心情蛮好的
忙着看小说
《射雕英雄传》
没办法
看武侠小说长大的我
所以特不喜欢没有男子气概的男生
八点半在看《绝不服输》
韩剧
“奥斯卡”演男主角
超好笑的
然后广告时就跑去看小说
手机在充电着
就一直跑来跑去
突然看着戏
电话响
跑去听
我叫她打我家里的电话
家里打家里不用钱
在前面看着预告
心想
不会又失恋了吧?
声音有点不对劲
接电话
抱着要听少女心事的心情
哪里知道
晴天霹雳
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不懂为什么
我也是哭了
真的还蛮难接受的
虽然未曾见过面
但是常有听到他的事迹
这也算是相识一场
哈哈
过后我笑说
我太感性了
她就骂我
哈哈

*人生无常,我们都知道,但是真正发生时,还是很难让人接受*


切记:1994年的,明年如果人家问起我们几岁,记得说,二十,切莫说19,十九大关,不是每个人都过得去的(听很多老人说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