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

真的是看戏看到疯了

啊!!!!!!!!!!真的是气死我了啦
呜~~~~~~~~~~~~~~真的很讨厌哦~
呜~~~~做么韩国的编剧都一样的
酱喜欢害死人家最喜欢的人的?~!!!!!
真的是啊!!!!!
讨厌到半死咯
够力的咯
做么要害死我的殷始庆?
为什么?为什么?
整部戏最喜欢就是他了
为什么他要死?
为什么?为什么?
公主怎么办?
怎么办?怎么办?
ho tor gei?
讨厌咯~最喜欢看他跟公主的(《王子的心》)
我超喜欢他的
唉~怪不得我总觉得他跟金检察官很像啦(《城市猎人》的)
连他们的结局都那么像
真的是啊~
很讨厌的咯
每次我喜欢的人都要死
真的是啊
超想骂干你X的
屁啦那个导演
女主角中枪两次都是中脚跟手
明明就是朝着她的背射
可是中的却是脚
而且是很低很低的那种
你说
有可能咩?
没逻辑!
哼~男女主角是人
我的殷始庆就不是人啦?
蛤?男女主角爱到死去活来
我的殷始庆跟公主就没有啦?
真的是啊~干你X啊!
啊!太不爽了
我头头就很担心他会死的
因为现在的韩剧都很喜欢的
一直看一直看
看到要完了
而且他跟公主告白了
真的超甜蜜的
啊!超爱他的
以为他不会死料~
哪里知道……真是干你娘啊
气死人了~
他死后就不大有mood看料
后来真的是一边看一边骂的咯
哈哈哈
我每次都是这样的
明明别人才是男女主角
可是我看到他们时就是觉得很sienz
很想快点pass掉
然后看我最喜欢的人
不懂做么
每次我都很喜欢第二男主角的
可能是因为知道男主角是女主角的吧
因为不懂二男会不会跟谁在一起
然后就会很期待他跟谁谁在一起
哈哈~哟~真的咯
殷始庆真的很帅
不是外貌上的
是他给你的那种感觉
真的
真的很爱他
哈哈~我说过了嘛
女人是很重视感觉的
feel~
啊!!!!!!!!还是很不爽啊~
做么他要死?
不爽!不爽·!不爽!

1 条评论:

蔓蒂芒果 说...

哈哈哈!我也是!有时候看戏不喜欢看男女主角,看到他们就会想:“sienzz咯..整天没完没了..做么xx的镜头那么少的~”哈哈哈><很讨厌就是一部戏一直在那边拖啊拖..讲话讲慢慢的@@偏偏韩国戏是最喜欢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