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丢脸事迹里,又多了一件

后天就是传言中的世界末日了
你在这之前做了什么了吗?
哈哈
我做了
我做了一件超级无敌丢脸的事
我非常懒惰
你们都知道的啦
哈哈
什么都懒惰
懒惰去吃饭啦
懒惰冲凉啦
懒惰上去上面睡觉啦
懒惰洗鞋啦
懒惰洗碗啦
总之就是非常非常的懒惰就对了
哈哈
重点来了
我还非常懒惰去打油
昨天看已经要没油了
我就心想“哎呀~还能走的啦~明天再打”
然后早上去做工时就想
“哎呀~等下去银行回来时才打料啦”
结果……
回到半路时
突然感觉怪怪的
好像有人拉着我的摩托酱
我就心想“不会吧?”
转油
它跟我停去
我的天啊
打开来看
哈哈哈
一滴油都没有咯
哈哈哈
超衰的咯
好停不停
停在红绿灯那边
全部人都看过来
丢脸丢到家咯
我就一直在那边笑咯
真的太好笑了
我妈之前就讲过我了
讲不要去打啦
中推摩托时你就知道
好彩咯
停在那个红绿灯那边(要去Alor Setar Mall那边的,十字路口)
直直去
就有油站了
我打的是petronas的
就是因为回时顺路嘛
哈哈哈(懒惰就讲啦)
哪里知道竟然撑不到那边
好彩咯
它没跟我停在一校那边
不然我siao ki
要推回alor setar mall那边咯
哇~酱直直而已咯
就累到我半死了
太久没有运动的关系
还有我的小绵羊几不轻一下
过后回到office
tudio
脱头盔
头发湿到完
哈哈哈
早上还坐着想
自从当兵回来到现在
都好像没有什么运动到酱
还打算星期日早上要起来骑脚车的
哈哈哈
现在不用了咯
大太阳底下漫步
(啊!糟糕!看来我应该又黑去了~伤心nia)
唉~下次我再也不敢料
哈哈哈


PS:sienz咯~要去搓汤圆了,我妈今天没做工,所以提早一天,最讨厌冬至的,汤圆不好吃又不用紧,还要搓到半死~><,不过咧~值得开心的事,过了冬至,接下来就是我最喜欢的农历新年了~YEA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