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星期二

意想不到的

作了一连串的梦
总觉得会有不好的事发生
心里非常的不安
出门
一直在想着
到底那会是什么事
瞧见路上一大片白茫茫
就在心里想
那是雾呢?还是烟霾?
之前的烟霾啊
我一直以为是雾来的咯
几白痴一下
然后就在想
发生什么事了吗?
怎么会有烟霾呢?
过后……
又再当文人了咯

“唉~有时候,
我们人就是这样,
想东西总喜欢往坏的那方面去想
为什么不往好的方面想呢?
其实那是雾或是烟霾
对我们来说
并不会构成多大的影响
为什么我们要为此而烦恼呢?
那岂不是杞人忧天
为什么不这么想
哇~好幸福哦~
感觉好像去到genting酱
宛如身处在仙境中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整个心境就不一样了”
哈哈
我就是有时间想那么的多
你知道港口路有多长吗
过后
心情就好了一点点
去到了highway路
(就是要去Alor Setar Mall的路咯)
要到那个弯进去的红绿灯了
不知道做么hor
今天超多车的咯
我一直不能过
我就有点着急了
然后我从望后镜看到
左边的路(就是我在的地方)
有一辆大大辆的罗里要来了
我很怕罗里的
恐惧感
我就紧张咯
快快“吃”过去
忘了怎么了
慢去
就差那么一秒而已
你们就会从此以后
再也看不到我这个人的存在了
一阵风从我旁边吹过
我整个人就是……


就差那么一点
就差那么一点
过后快快清醒
“吃”过去再说
过后不自觉地拍了自己的额头一下
大喊
“欧育君!!你怎么搞的啊?
差一点就死翘翘了!!!”
一辆黑色的车咯
以非常非常快的速度
与我擦肩而过
真的就差那么一点而已
我现在真的非常相信
我身边是真的有幸运女神在眷顾我的
要不是突然慢去
我就要说拜拜了
不用被它撞到啊
被它“靠”到一点点而已
我也会那么地死去
靠到的话
一定会翻的
以我那慢半拍的反应
一定会忘记
要快快爬起来的
然后就会被后面
自己非常恐惧的大罗里给碾过
然后就会变成纸片人了
不同的是
那样的我并不会
像卡通里看到的那样
起来摇一摇
就恢复原形
会死得一塌糊涂
连阿妈都唔认德俄
过后我去到office
就是整个人心情超好去的
非常非常的好
与刚从梦中清醒的我
判若两人
因为我已经从鬼门关走回来了
大难不死
必有后福
非常非常的开心
非常非常地坚信着
会有好的事情发生
(哈哈~我人就是酱,
心情很容易的被转换,
当我不开心时,
你不用想着要怎样地安慰我,
你只要转移了我的视线,我就会被牵着走了。
比如说,
正当我伤心得快要哭时,
你突然说,
听说你跟那个死宅男,
以前被扯在一起hor,
我整个人一定会暴跳起来,
然后在那边很激动地比手划脚,
破口大骂
“我干你娘啊!我跟你讲,那个死宅男啊
几怕死啊?我看到他前面就想打他后面,
看他后面,就想打他前面……@##%^$#@%&^$%&%$%&”
完全把自己在伤心的事忘到一干二净
哈哈
同样的
当我那天非常非常的开心的时候
突然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
就算是一件非常非常小的事
我的美好心情
也会完全被转换掉的
整个人就会沉溺在那件事当中
虽然自己很清楚着
但却由不得我来转换
所以就边伤心
边期待着
快点发生一件愉快的事吧
其实那天星期六
我工作时有点小小的不开心咯
想着回到家
也很难会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就想着要去找阿雁咯
因为我知道
我只要跟她讲话而已
我就会忘记了
原因
哈哈
就是我跟她讲话时
会比手划脚咯
哈哈
结果她不在家
就“不告而去”了敏欧家
虽说已很久没在她面前比手划脚了
但有人给我说说话
心情总会好一点滴
XD
所以
敏欧,谢谢你了


PS:哈哈哈~关于驾驶的事,我已经被阿倩骂到半死了,嘻嘻嘻
后来发生好的事就是,去到CIMB BANK可以好好地睡上了一觉、阿Kee从马六甲带手信回来给我们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