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

想象的,永远是最好的

好想
现实生活中
也有像我虚拟出来的人一样
对我一样的好
总是可以一大班的人
都认真地听我说说
我的那些疯人疯语
然后笑着说“你咯~”

好想
现实生活中
有像我所虚拟的人一样
总是在我说了那些无厘头的话后
轻轻地拍了我的额头一下
然后无奈地说“你啊~”
然后我可以撒娇地说“很痛eh~”
还要小嘟嘴一下
装可爱

好想
现实生活中
有像我所虚拟的人一样
在我难过的时候
总可以看出我笑容里隐藏住的忧伤
只要心痛地拍拍我的背就好

好想
现实生活中
有像我所虚拟的人一样
每天早上陪着我吃早餐
然后在我快要来不及
狼吞虎咽时
对我说“吃慢点”

好想
现实生活中
有像我所虚拟的人一样
在下雨天时
会对我说“驾慢点啊”
然后我总是“嗯”的一声
然后偷偷地在笑
她就会说“别以为我不懂你在想什么”
然后用命令的语气说“给我驾60就好”
然后我又可以再装可爱对她撒娇


多想
我所虚拟的人
可以走进我的生活

我跟你讲
我超神经的
我每天在家都是跟“这班人”相处的
他们总会以我为中心
总觉得我很可爱
哈哈哈
别误会啦
虽说我很花痴啦
但以上说的
指的并不是男朋友
而是真心待我的人
并不是说你们不真心待我啦
只是每个人都像我一样
希望有人关注她
希望有人听听他们说话
就跟我一样
而且我的姐妹群又太大了
总不可能只有我说
没她们说吧?
三个女人一个巴刹
何况我们有两个半的巴刹呢

有时候
在家想的都特好的
当真正处在一起的时候………
总跟想象的不一样
有点小小的失望><

哈~没事
有时人总要搞emo一下的XD

PS:敏欧,想念那段你总是打我的头的日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