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又累又饿

今天我要死掉了咯
眼睛咯
严重不能开
我一边key in一边狂打瞌睡
key in到一半
直接睡去咯
几强一下
平时只须五分钟就能key in完的东西
今天却花了半小时多
而且还是我狂打起精神才办到的
要不然不懂要key in到几时咯
哈哈
为什么这么累?
嘻嘻
就是昨晚咯
跟我的阿河表哥去唱K(他老婆今天生日,我们去庆祝)
唱到十二点多才回
然后摸到一点多才上去睡
结果今天早上
全部人睡不醒
我听见我老爸叫我妹
讲六点半了
她就超慌张的
一直喊我老弟(他们同校)
我老弟就一直叫不醒
她就key siao咯
过后我老弟讲
你好了才叫我
过后我就理他们去死了
我累到半死咯
剩十几分钟而已咯
还是把握时间
多睡一下比较好

那个dear很够力的啦
没做工都不会跟我讲一声的咯
害我傻傻跑去找他
我现在都没去吃东西了啊
去找他他又不在啦
难道要叫我坐跟他的同事聊天咩?
不可能的嘛
早知道不要出来咯
浪费车油nia
害我像白痴酱
跑下去坐在那个给人休息的椅子的位看书
真的超尴尬的咯
><
过后实在受不了了
就回去office了咯
又再开始我的打瞌睡生涯
不知道hor
放吃时间
可不可以不要出去
在office睡觉hor?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