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明天还要继续忙~:(

我工作不好的一点
就是hor
没事做的时候
就无聊到死啦
忙的时候呢
就忙到要死啦
今天咯
超忙的
不过呢
我学聪明了
不敢再像上次那样了
钱可是小心翼翼地在算的咯
一点都不敢大意
要不然就要走路去做工了
原因
没钱打油
笑?!
别笑
等你们出来社会做工
你们就知道钱难赚了
今天早上下很大的雨咯
我老爸就假假不要去做工了
过后我老妹放学回来
她讲起早上雨下到很大
我就跟她说
不用去啦(上学)
有人骂你时
你就跟他讲
上梁不正下梁歪
刚好我老爸走进来
他就在那边笑咯
好彩我出门时
没有酱大了
不过hor
超冷的咯
冷到我beh tahan nia
这种天气啊
在家盖被单睡觉是最爽的啦
害我在做工时一直在打瞌睡nia
我fb的个人网址
我不放我的blog就是酱啦
等下我的老板啊
还是同事啊
突然add到我料就惨
看到,我就完料
不过放心好了啦
哈~没人会想到我会叫风子的啦
我可是乖乖女来的哦
哈哈


我跟你们讲蛤
妈的
你知道吗?
阿sang add我咯
我都不知道!!!
我直接accept咯
我要ki siao料
我每次hor
人家add我
我都没有看的
我直接按按按nia
哪里知道hor
有一天就有一个人来按赞我的东西
我就去看咯
eh~谁来的
没放照片的
我就去他的位看咯
不看还好
一看我就要疯了
阿sang咯
siao 料
我以后写东西要小心了
我一放in relationship而已
他就来留言了
好彩是跟阿kings咯
不然……就惨liao
就算真的谈恋爱了
也绝不可发布咯
(今年是不可能了,星座说,水瓶座下半年的恋情都是可有可无的,既然可有可无,干脆不要谈更好,浪费时间)
好彩hor
他好像挺忙的
好像没有整天上线咯
不然就惨liao
几怕他问我现在在做什么咯
每个人咯
都超喜欢问我做么不要读书料
我都答到sienz料咯
也懒惰要去答了咯
可惜nia咯
做么阿sang没有来按赞我的照片呢?
哈哈哈
如果明天他来按赞的话
我就知道是你们出卖我的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