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

对不起,我刚清醒

时间
可以让你和某个人
慢慢从误解中变成好朋友
时间
也可以让你和曾经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变成相对两无言
哈哈
今天放工了
跑去找敏欧
可能太过突兀了
头头时
怪怪的咯
感觉超怪的
很尴尬
过后慢慢缓和
可是好像也没什么好说
而且过后她要去补习了
所以我就回了咯
哈哈哈
也许是一直以来
我们都是一静一动的关系吧
所以我不动
她就自然很静咯
(她妈妈在家里,我总得给她留个好印象吧)
哈哈
每次我去找美秋
都是坐在她篱笆外面的
比较自在
你知道我的啦
说话总是粗粗鲁鲁的
哈哈
也有可能是
我们的社交圈子不同了
自然就没什么话题了啦
以前同桌
还可以一起聊聊人家的八卦
说说人家的是非嘛
现在?
代沟
“哈哈……不懂啊~我已经很久没跟她/他联络了”
自然而然的
就搭不上话了啊
朋友就是酱
久没联络了
感情就淡了
要不是
阿雁家跟美秋的家
都在我工作的地方的附近的话
我看
我们迟早也会变得没话说
不要讲我啦
她们也是很懒惰的
我不找她们
她们也是不找我的
大家总是忙着自己的事
我的电话啊
从来不响的
最近啊
我一直想说
要找回这班人


我亲爱的
一直想要跟她信息
可是一直拖到现在


阿雯、阿蕙
从来没关心过她们
><


阿kings
从星期三
想问她几时回来
想到星期六
她已经回去了


大姐她们(当兵的)
说好久没联络了
结果只联络到一个猪八妹
就无疾而终了


黄晓芩
说想要去找她
再到游乐园聊天
结果从上个星期五
想到今天


Onglai
不好意思
没想到你
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
你有在我名单里面


美秋、阿雁
算是最常联络的
不过也可以算是很少联络
因为我很懒惰


阿倩跟敏欧
也是最近才联络而已


现在想了想
真觉得自己傻
为什么以前自己总是把全部心思
都放在根本不需要我们的人的身上
为什么从没好好关心过
真正值得我们去关心的人
现在回想起来
真觉得自己可笑
是时候
让我好好补偿你们了
XD




PS:请别再把心思放在我身上了,你想要的,我不能给你,我能给你的,不是你想要的,好好看看自己身边的人吧~那才是值得你去关心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