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月光族”的超级代言人

YEAH!快点恭喜我
大会主席在此宣布
欧家二小姐获得了此届最懒惰博客奖
谢谢……谢谢,谢谢大家
哈哈~一个月咯
准准一个月没上来更新

好了,先来报告最近的情况
简称,近况(哈哈~有够废!)
最近hor
我真的超惨的咯
月尾都不到
钱就花完了
而且其中的一百还是预支的(那是不可花的,我要存钱考车的)
所以hor
我就很变态咯
每天hor都在催眠我自己
我不饿!我不饿!
说真的啦
有时是真的饿
有时不是饿
只是想吃而已
这才是最可怕的
最能抗拒的
这根本就是在跟心魔交战
好几次我都差点输了
哈哈
当你看到这边时
你一定在想
siao eh~不就是去吃而已咯
有必要弄到酱吗?
所以啦
我才说自己变态嘛
唉~要忍耐
一定要撑下去
很惨啦我
要不是没有不见二十块
我都不用那么凄惨咯
上个星期三咯
那天很多东西做
我就怕来不及嘛
所以算完钱
我就做别的东西了
我忘了写起来
结果隔天早上
算总数时就少二十块
可是都不知道是谁的少啊
只好自己掏腰包咯
谁叫自己粗心大意啊
(不想跟老板讲,怕等下他问我是谁少的,我又说不出,会觉得很烦)
真的超心痛的咯
之前不见九块而已
就哭天抢地了
这次不见二十块咯
你知道我几想撞墙死掉吗?
二十块咯
我可是打了一个月的油了咯
我之前在美媚店铺(FB的)看中一件T-shirt的
二十九块
可是我一想到onglai的生日要到了
而且我又约了她们去老地方(店名来的)
五福楼的对面那边
所以就说等下个月才买咯
哪里知道……就发生这件事了
有些东西注定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有些钱注定要出就一定要出
所以
以后有什么想买的
快快买下来
不要犹豫不决
不然像我酱
你除了teh diao
还是teh diao
我宁愿拿去买衣
我都不要酱白白地浪费掉咯
唉~多说无益啦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我们要展望未来
而我的肚子还要听多一个星期多kor
我每天放“吃”回来
第一句话就是
还有两个小时
请你忍多一下下吧
可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