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我家的大肥

我看到我老妹的blog
真的beh dong跟她nia
深深地让我体会到
什么叫作青出于蓝,胜于蓝
她的文笔hor
真的有我当年的风采咯(beh paiseh)
就是
心里想的是什么
就写什么
我现在已经不能了咯
我看回我的周记hor
真的
跟现在的差太多了
退步了
不过咧
虽说她文笔很好
但是啊
她的数学啊……@@
你会死跟她
上次她就讲她要去补习
补数学
我就讲
浪费钱!每一个大考
数学都拿A的人
就坐在你面前而已
还要去补习
她就很激动地讲
我才不要你教咯
骂人骂到像什么酱
哈哈
过了几天
我又再乱她
你给我十五块啦
我教你(补习费二十)
她讲
不用钱
我都不要你教
妈的!><
然后昨天
不要人家教
嘛是来
因为今天要补习了
补习功课还没做
就教她咯
我一直忍着咯
她的脑筋用来射你
是非常的灵活的
但是要她算角度
她就jam住料
讲了几百次了咯
那种人家一听就懂的东西
她却听了老半天
都听不懂
或许是我昨天心情好吧
也有可能是看在钱的份上
(要骗她的钱,哈哈~明年要教补习)
我超有耐心的
慢慢地讲
讲了又讲
过后她似懂非懂啦
会做一两题啦
不过hor
我看她
今天睡醒
应该已经忘记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