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记不起

忘记讲一件事咯
我很“害”的咯
早上我去银行时
前面就走来一个女人
她一直对我笑咯
我就微微地皱眉头
心想“我认识你吗?”
然后她真的是冲着我来的咯
她就很熟络地跟我讲话
问我老板电话号码几号什么的
我就一直在想
她到底是谁
一直想不起
就愣愣在那边咯
超尴尬的
我都接不上话
过后她应该是察觉了
她就叫我快点进去拿号码了咯
她就这样走了
过后我坐在那边
一直在想
到底是谁来的
结果hor
我望去counter
哦~是那个二号的女生
唉~原本我要问她东西的咯~
没机会了啦
她没做了
唉~几够力一下的我
哈哈
不过
姐姐,你不要伤心啦
是因为你变得比平时更美了
我才会想不起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