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

来自巧克力的幸福

今天是幸福的一天
昨天老板跟miss koh去langkawi出差
所以……
嘻嘻嘻
今天就有巧克力吃咯
嘻嘻嘻
感觉超幸福的(神经啊?我指的是吃到巧克力啦)
我敢讲咯
世上,没有一个女人是不喜欢吃巧克力的
XD
yummy yummy
超好吃的咯
幸福洋溢

我说
要追女仔
最好的办法不是送花
而是送巧克力
除非她在减肥啦
不然
没人可以抵抗到它的魅力
就算是减肥的人
一看到它
也会把减肥的事先搁一边滴XP
哈哈
为什么这招管用?
因为你每天喂她吃
一直吃一直吃
把她给吃胖了
就不怕她跑掉啦
哈哈
XD
哈哈
其实还有蛮多事的
可是我忘了啦
我只记得
今天的心情真的好到爆的


放工时
去美秋家找她聊天咯
讲到不能走不能走在那边
每次都是酱的
去了
就舍不得走
好朋友就是酱的咯
平时信息时
好像没什么东西好聊
一见到面而已
就讲个没完没了了
我每次去阿雁家时嘛是
一点放工了
至少要四点多才回到家咯
哈哈
太叽喳了我们


哈哈
我去时
我带mamee去给美秋吃咯
还记得
以前我们最爱吃的就是mamee
还差点因不够吃而打架
哈哈
还有酸梅
补习时
最喜欢买来吃的
然后她请我喝汽水
她拿两tin出来
一百号跟吉家宝
她问我要什么的
当然是吉家宝啦
认识我的人都懂
我最不喜欢喝一百号的
有得选
我从来不会选它的
过后我们就一直聊
一直聊咯
什么都拿来聊
天南地北地聊一通
哈哈
过后我家里来电话了
所以只能回家了咯
哈哈
临回前
还载她走一圈
因为她说
她没坐过小绵羊
︿︿

PS:七点半的夕阳,真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