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星期二

反差

看见我亲爱的blog了
真希望那个人才是对的人
希望她幸福

人常说
当你跌到谷底时
就是你反弹的时候了
今天倒应真了这句话
昨天好难过好难过
今天却完完全全的不一样
今天真的很好笑咯
那个阿Peng啊(我们的TSA)
他真的很像小孩子酱的
很顽皮
今天来货
全部人忙着搬货
他就躲起来 
躲在箱子的后面
等待其他人的发现
头头我也是不知道的
MISS KOH走过时
被他吓到
然后我就在那边笑咯
我一想到他这么大的人了
还那么童心未泯
我就一直想笑
一边算钱一边笑
因为我看不到他
所以不懂他到底出来了没
直到阿Kee去拿东西时
才发现到他
我真的很佩服他咯
他竟然能躲那么久咯
要是换作是我
我一直等不到人家来找我
我一定很快的
就自己跑出来了
我会很害怕被人遗忘的感觉
然后我就一直笑
一直笑

之后我就要去bank了
就在心里祈祷
最好今天CIMB BANK很多人的
那我就可以在那边小睡一下了
我每次去到那边
就会像以前在学校那样
抱着我的背包睡觉
哪里知道
去到那边
超少人的(因为我很早去)
坐下不到一下子
就到我了
过后去hong leong bank也是一样
当我回时

才十点而已啊
我真的崩溃咯
回去
key in我的东西咯
少不了的当然是打瞌睡啦
过后老板他们回来
几希望他们快点出去咯
那样我就可以光明正大地打瞌睡了
超想睡的
昨晚失眠咯
2012年的第一次失眠
谁知道
老板突然讲一句
AU,要去吗?
我当然赶紧点点头啦
呆在office里
快闷死了
我甘愿出去走一走咯
就这样
我就跟他们出去了
去到很远咯
Kuala Nerang
我蛮喜欢的
坐在车里
任由我老板飙车
我赏风景
过后我们去吃MyFC咯
我第一次知道有酱的
我一直以为是他们说笑的
哪里知道真的是有MyFC的
><
东西还好而已咯
那个马铃薯泥跟那个沙拉
感觉超怪的
然后我就静静地吃着那个沙拉
突然我老板问了一句
“你吃得完吗?”
我立刻摇头
他就叫我不用吃了
他讲他看我的样子
就知道我吃不下了
那时我就在想
难道我就这样容易被人看穿?
为什么每次我不喜欢吃一种东西时
大家都看得出呢?
还记得吗?
以前百年校庆时
我跟我阿公他们去old town吃东西时
我阿公同样讲了这么的一句话
真的很好奇咯我
难道我吃东西时
也有我特有的表情?


哈哈
过后回到office
第一件事就是去上厕所
其实……我急了很久
在车上
我老板问
我好像都不用喝水的hor
喝了一杯cola后(哈~我们三个都是cola一族)
就没再见到我喝水了
其实不是我不喝
而是我不能再喝了啦
><

哈哈
过后那个阿peng回来
我刚好去后面跟Eric拿东西
他就讲
au,你很美哦
我就转过头
皮笑肉不笑地对他笑
那个Eric就讲
哈,她讲你不是第一个酱讲的人了
我直接笑出来咯
哈哈
虽然知道他们是闹着我玩的
可是被人讲漂亮
还是很开心滴
哈哈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