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

天啊~千万别……啊!!!

昨天我老板的弟弟带他的狗来我们这边养咯



















可爱是可爱啦
不过咧
我只担心一件事而已
那就是……
千万不要叫我“不告塞”啊
我一定“起siao”的
我从小到大hor
都有洁癖的
我看到“赛”hor
会觉得非常的geli的
以前我们家养狗的时候
我一根手指头都没动过
不要跟我说
现在出来做工了
就要弥补回去呐
我接受不到咯
所以
拜托!!
千万不要来大便在我们的位啊
我会“起siao的”


PS:我这个人爱心是有啦~可是hor,是很少,看到很可爱的小动物hor,我是绝对不会伸手去摸它的咯~会觉得很脏,那张我摸小白兔的照片,其实是个错觉来的,不要因此觉得我很有爱心,平时我是打死都不会摸的~~~我是从来不打算养宠物的,因为我是超级无敌的懒惰,要处理大小便啦~要帮它冲凉啊~打死我也不要(我自己要去冲凉,我都懒惰了咯)
若真的要养的话,就养鱼咯~哈哈~省事,即不用帮它们冲凉,也不用担心大小便的问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