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星期二

窒息的大浪里

愚人节快乐啊!:D
怎么就没有人想要来跟我告白的意思呢?姐姐我真的有这么差吗?→_→(欧育君!你别闹了!别怂恿人!又不是不了解你自己,死变态!怪人!贱人!坏人!)
别!别!别!你的下场会很惨!真的!别让我晚上睡不着觉了!因为那也是我自己控制不来的事!(啊!等下真的有人要来告白啦,错过了怎么办?)想得美啊你!

2014年3月30日(星期日)
倒数16天

今天终于见到那个阿姨的庐山真面目啦!哇塞!我终于懂得为何她可以嫁出国啦,因为她颇有姿色,即使现在有点年龄了,依然什么风什么韵的。
不过啊,啊,我死定啦,性格上跟我想象中的差好多啊!!!!
我误以为她会像是我姑姑那型的,属于慈爱型的,哪知……天!她根本就是翻版的阿雁!一不小心惹到她,你就死定了!干啦!
tudiok,根本就是超像啦,她们的嘴,得罪到她们就死定了,看她们讲别人是很好笑啦,不过她们一旦有什么看不过眼的,她们是绝对不会跟你客气的!不过我的阿雁当然是比较好啦,嘻嘻,因为我们比较熟嘛
我有种超级不祥的预感啊
见过她以后,并没有放下心来,内心的不安反而更加巨大,化成印度洋的大浪向我袭来!害我皱眉不展,窒息、恐惧,不安、担心!
以我所看,她是跟我一样的人来的,超级讨厌麻烦!
我妹看她有话直说的样子,就说有可能她是跟我妹一样是白羊座,但我觉得她极其可能(怪不得我之前一直觉得怪怪的,原来是我打错了)是跟我一样是不愿受束缚的水瓶座。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我们都只是随便说说而已,但当真正有人来依靠我们时,我们就会开始抗拒,因为觉得行动有些受限制了,不自由了,我们就会开始排斥。
我觉得,我将会是那一个麻烦!那一个我自己也不喜欢的麻烦!
在那短暂的相处里,我坐在旁边观察,仿佛就好像是坐在旁边看着我自己。
同样的都不想管其他的事,可以不动手就尽量不动手,可以不要管就尽量不要管,一句话,懒!哈哈哈(我是说我啦!)
总之,一言难尽啦,我很难一时之间跟你们说明白我所观察的一切!极度不祥的预感与不安!
或许是我想太多了吧?也或许是我以小人之心渡君子之腹了吧?不晓得,就是无法安心
哈,不过这也是算是件好事。
因为往往先给你坏印象的人,你会慢慢发觉她的好;相反的,先给你好印象的人,你会慢慢挑剔她的好,久而久之就会发觉她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
傅映欣,喏,就像我们当兵的老师那样咯,我到后来超讨厌那个瘦瘦的女老师的,虚伪!我们bravo的!
得打个最坏的打算,有种预感,我七月一号就会回来了,因为她好像没有想要对我负责的意思,但这也难怪,是我我也不想,but……thinking positive!那也不是件坏事,就当做去当两个月半的兵而已咯,so what?
不要害怕!不要退缩!不要畏惧!要坚信自己超强的运气!或许这一切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坏!


“事情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好,但也不至于像你想象中的那么坏。”by黑街。


PS:记得在我出国之前,把我的大幸运星★还给我啊,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