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星期三

说屁啦!

我不要去了。
嘛不要去咯。
你siao咩?飞机票两千多咯。
so what?最重要是你自己开心嘛,难道你自己的心情只值两千多块?!o.O
你妈啦!你讲话容易!
要不然咧?(无所谓,竟然给我挖鼻孔!)
你妈啦!
我妈得罪你了?
不是啦!你知道的……是我的口头禅
我不知道!
sorry啦!
然后?
什么然后?
去不去?
当然去啦!siao咩?
我是说真的,如果不想去就不要去了,钱而已嘛,再赚过就有了,自己开心最重要。
好啦,知道料啦
所以咯,都叫你不要料,不会听,看你以后还敢不敢蛤?做什么事没有先问过我们呢,哈哈哈(还要放掩嘴笑的表情,><)
马啦!去死啦!笑屁?
哈哈哈,活该啦!
后悔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打完了这个就开心好多,其实水瓶座都是很理智的,你们说的我们都早懂,我们只是希望你可以站在我们这一边而已,虽然知道你们为我们好,但是其实我们更想要的是另一个方式,你说中了我们真正想要的,我们反而不会再任性,被击昏的理智反而会苏醒。
但是为什么就是没有人发现我这个任性的小孩又再要糖吃了呢?搞到我好忧郁,D:
心情郁闷!
我真的很对不起阿kings的,为什么又再对她发脾气。
我真的很佩服她的,之前时还能为我策划生日惊喜,换作是我,哼……
还为我策划了好久好久,哈,而且还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所以反应有点没有表情,哈哈哈
其实那时是还有带有一点愧疚啦,哈哈哈,因为隔不久而已,所以让我更愧疚了
更惨的是,两次都是在她很惨,已经够可怜了,被我这样对待,更可怜!
绝交啦!我这种朋友不是人来的,不能参的!88两粒下去。


写好了又删,删了又写,写了又删,一共八百五十六次,看来我真的长大了,哈哈哈哈
真的不想把负面情绪带给你们,有时太过辛苦了,有时不想要跟你们讲,因为你们都听得太过认真,有时我真的不想要你们跟我讲些安慰的话,因为我太过好强,但你们又出自一片好意,我实在不能拒绝,所以我说,有时不懂是他真的那么好,还是我把他想得太好?
有时或许一个根本就是在打发我的人,我竟然真心地以为他对我好?!哈,有点可笑
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都只能把最沉重的心事对毫不认识的人说的关系。因为他们都太好,实在不能让他们为我们担心,唯独不认识的人,听过就算,完全不放在心上,毫无压力可言。
哈,还有一点,他听过就算,我们说过也就算了,所以哈哈哈哈……其实有时只是一时的情绪失控而已,一旦度过那个低潮,我们又是一条龙!但是你他妈的!跟身边的人讲,不能讲过就算,事隔不久,他就问你,怎样了?妈呀!好想学会乌路巴哈!删掉他的记忆!
所以咯,有时真的是跟空气说,好过跟你们说,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