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星期二

准准两年的工作,last day!

2014年3月31日(星期一)
倒数15天(我可以不要去吗?好想好想可以每天这样地一直更新部落格下去,::>_<:: font="">

今天是上班的最后一天,我说过了,自从我
见过那个阿姨后,我之前所有不安的情绪又回来了,所以早上闹钟还没响,我就自己起来了,哈,也许也关系到今天最后一天的关系啦
醒了,可是还是很累,已经好久好久没有睡过一场安稳的好觉了。
继续赖床,赖了好久好久后,对自己说,最后一天了,就别迟到了吧!所以就这样爬起来了。
其实今天也不算去上班啦,哈,因为我老板带我去槟城了。
那天还特地带我去走槟城第二大桥哦,哈哈
真的一个早上都提不起劲,有太多事烦了。
哈,一路上还不停地打瞌睡,太累了。
坐着看海,想事情,好想时间就如此静止。但那得有一千颗核子弹炸来才行,但那不是时间被静止,而是被摧毁了。(哈,猎命师传奇十九或二十啦)
过后在槟城办完事情,他们带我去auto city吃Tao啦,他们特地带我去的,说是为我送行。
第一次进Tao,我真的超喜欢它的环境的,我超喜欢它的那个小溪似的走道,我超喜欢这样的感觉,给我好舒适的感觉。
很喜欢,很喜欢,那里的环境真的很适合让情侣们去拍拖,我也好希望我可以跟心爱的人去这样的环境用餐,但是啊,它的食物不是很适合我的胃口咯,我翻了整本menu啦,也没有什么是让我特别想吃的,所以我……并没有吃饱,(>_<)
我之前就说过啦,我老板跟我的秘书姐姐真的是超好超好的人来的,我跟我妈说,这辈子真的很难再找到有这样好的老板了。
所以老实说,我是真的超愧疚的啦,他们对我这么好,我实在是……
有时真的好为难啊!我老板他一直希望我回心转意的。而且他真的超好,他怕我去那边不适应,将来跑回来了,又不好意思回去他的位工作,所以他一直跟我说,不适应就回来,回来一定要回去他的位做,他们的大门永远为我而开!
这多多少少也是有点压力啦,他们对我这么好,但我却不能把工作做得那么的好,有愧他们对我的……恩情?
哈,或许他们接手我的工作后,他们就会后悔他们说过这样的话了,因为自从我上手后,他们就再也不有管过我了,就这样放任我去搞,也不懂有没有给我搞得一塌糊涂?我真的好怕的,超怕他们一直骂到乱,担心!
算了吧,别想那么多!想再多也没用!


PS:哇!Tao有个服务员超帅的,白白的,他的皮肤真的是好到……我第一眼瞄到时,我觉得蛮像那个晓龍的咧,不过服务员比他帅很多,哈哈哈哈
还有一个短发女生,哇塞!超酷的!我超喜欢!我超喜欢酷酷的女生的,不管长发或短发!我超喜欢阿jo的,冰山美人!但是我超奇怪的,怎么她会没有男朋友?

对了,放工前,他们还给了我一个大红包,真的是大的!我吓到了!
还有,我竟然忘了拿水壶回家啊!!!!

3 条评论:

han.ni.er 说...

15天啊啊啊啊啊啊
几时能出来? jio lii ming一起

欧阳 说...

哈哈,是的,是的,嗯,应该要下个星期才能了,到时联络你们,:)

han.ni.er 说...

好好,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