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星期三

妈啦!恐怖!

好了,宣泄完毕,来点正经事。

2014年4月5日(星期六)
还剩下10天,你他妈啊!(你妈!够了哦!我妈没得罪你!)

这天早上要跟傅映欣(就我的八妹,哈,我说傅映欣,晓芩竟然问我是谁来的)去槟城,或许没有睡好,结果做了一个很奇怪又不好的梦,害我哭得好惨,哭着醒来,这不是我没有做过的事,而是从来没有哭得这么惨过。
也许是压力过大了吧!
九点我妈载我去车站,到达时差不多要九点半了,我先去问票,有九点半的,就赶快打电话问她来了没?哈,一打完,她就说到了,出现在我面前。
买来回票,便宜好多好吗?
买九点半的票了,九点半了还敢敢站在那里面,真的是七月半的鸭子——不知死活!
过后走出去看,好在巴士没有跑掉。
哈,对我来说,一到就有巴士上,当然是件好事啦,但对于来送行的某人男朋友可就可怜咯,想要多看多一眼都不行啊!哈哈哈哈
哈哈,我早就说过了啦,跟我们同辆巴士的人都超想要毒哑我们的,嘴巴咯,一上车就讲到下车,没有停过的咯,哈哈哈,还要声量不小!
对!跟你们讲,有个帅哥竟然跟我们同巴士咯,太过幸运了,哈哈哈,不过也不幸啦,因为我这个女人太能讲了,哈哈哈,而且还姿势不优雅,因为那巴士不好坐的,它没有脚踏给放脚的,你懂啦,我这种脚不长的人,踏不到地板其实还蛮辛苦的,所以就坐得还蛮奇怪下。
在车上,我的姐打给我们,那个傅映欣超夸张的,竟然跟她讲,两三个小时后才会到,==
她说等下还要等轮船呢!我说放心,有我在,超级大幸运星是不用等的!
哈哈,结果是真的不用等啊!不过你他……哈!马的!我七早八早就被骂咯!我们十一点到,去搭轮船,要放零钱进去,那我哪里懂哦?我才久久去那么一次,我的零钱还蛮多个的,我就不小心把两三个一起放进去,真的是不小心好吗?因为我的零钱太多了,我又单手放,不小心溜进去,那个工作人员直接很凶地骂我咯,说要一个一个放进去,不能放多多个,现在卡着了,我只好小小声地说sorry咯,某人就在前方乐滋滋地报平安咯,可怜的我
哈,过后我姐整理房间整理到忘了时间,哈哈,所以我们两个在车站等她来咯,看到蛮多洋人的。
等了一下下,我姐就来了,哇,不见一阵,真的是美了超多的,哪像我?越来越丑!所以我又有种冲动想要去剪短发了,我觉得长发不适合我。
哈哈,过后我姐载我们去载她的男朋友,我的姐夫。
哈,我记得他的区,ratu mutiara,没错的话,好像是高级公寓吧?
哈,过后他上车,简单的打招呼,就去paragon跟妈咪会合了。
我们去Brussels吃东西,它的汤跟沙拉可以任吃哦,可惜那天的不是蘑菇汤啊!不过蔬菜汤也是不错啦,很香,蛮像蘑菇汤的味道的。
我吃它的奶油意大利通粉,超好吃的哦,吃得超开胃的,我发现我都好喜欢吃奶油意大利面哦,哈,好希望我去到那,我阿姨说要煮给我吃的意大利面刚好就是奶油的,哈哈哈哈,那样我才会开心一点。
吃东西,然后聊天,其实还蛮开心的,哈哈哈,我好像也是第一次见到妈咪的男朋友……嗯,其实不是第一次见到啦,而是第一次跟他相处,哈,他真人看起来比较年轻,照片老成了点。
他也真的像她们之前说的那样,其实人蛮好的,嗯……我其实之前对他有点误解,有点不喜欢他,哈,有点刻意地不想要叫他daddy,我这人最大的败笔就是对于那些认识却不曾相处过的人有很大的保留,常常会恶言相向,但一旦相处过,就会打翻之前自己所说的。
有时真的很不喜欢自己这样,因为有时自己不认识,不了解,但对自己所认识,所了解,所在乎的人来说,是在乎、是了解,是重要的人来的啊!所以有时真的要好好控制一下自己!

妈啦,剩十分钟,半夜三点,我一个人在下面会怕,给我关电脑,上楼上继续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