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星期六

难得可以去逛街

补写

2014年4月1日(星期二)
倒数14天

没上班,每天都很迟才下来。
我妈约去Tesco,一听到是Tesco mergong罢了,我就赶紧说我要去了,嘻,去找我阿公嘛,赎回我的表。
哪知我们超有缘无份的(不要说你整天要选星期二去,==),他没有做工,哈,或许他要帮我保管我的表四年多了。
等我妹放学回来,我们就一起去了。
哈,我很懒惰啊,懒惰换衣,就直接穿着大大件的运动裤去了,不修边幅,无所谓啦,哈哈,反正不会遇到我喜欢的人的啦,哈哈,因为凡是我喜欢的,都不会给我遇到的,真的,我从未遇到过我喜欢的人,直至我不再喜欢他为止,就常遇到,(>_<)
那边的冷气很冷,真的很冷很冷,它不是那种你肢体上的冷,而是冷到鼻子都受不了。鼻子真的很痛很痛。
我妹她们就说,这样怎么办啊?要怎样去澳洲?
我说,我去那会穿冷衣的嘛。嘴巴上虽然这样说啦,可是我真的没有把握咯。
过后才买了一点点东西而已,就三十多块了,我妈有点吓到,哈,我就说,带我们出门本来就是一个错误的选择。
过后我妹看到那个量体重的,我们三个就跑去量量看咯。
之前跟我老板他们去吃饭,看见有对夫妇放任年迈的母亲在后面走着,他俩就自顾自地走在前面,而且是走很快的那种,我老板就说,他最不喜欢这样的人了,不孝!
他说,就算你不牵也好,也要走在身边,不然说难听的一句,她跌倒了怎么办?
所以我有时走着走着,因为太习惯了,跟我妹走在前面一起讲话什么,我都会慢慢退回去,走在她身边,要开始培养起这样的习惯。
我老板真的影响我超多,我以前从不折被单的,他只是问过我一次而已,那天起我就一直折到现在了。
哈,过后我妹想上去量,不可以讲是多少,等下她打死我,她一直讲肥去了,哈哈哈
过后轮到我妈,我们两个看到时,笑到乱。
哈哈,不孝!
轮到我了,42.6kg,我妹只喊说,我变态的,哈哈哈,没办法,不是我能控制的,哈哈,又瘦了也不是我想要的
我真的没有减肥OK?
过后我们去吃KFC,我妹想要吃很久了。
她要吃zingle Burger,新出的,hot box,因为是我帮她叫的,所以我懂得。
然后我问她们,你们叫这么多,你们吃得完吗?我妈就很惊讶地问我说不要吃咩?
我说,不然我怎么会只有42kg,好吧,42.6kg(不要这样计较行吗?)而已啊?
我妈在那边笑,我妹在旁边鄙视我,哈哈哈哈
最近真的得了厌食症了啦,所以才会瘦去的,当我没到那个地方时,我会想吃那个东西,但当它出现时,我又不想吃了。
最近真的没有什么可以提起我的食欲,我妈因此不给我喝白咖啡咯,她说我搞坏我的胃了。
哈哈,大概就是这样了。
那天我们买回了两罐可乐,大罐的,一罐是香草口味的,另一罐是灰色罐的,没喝过,所以买来尝尝。
但我慎重地建议你,还是喝回原味或是香草的好,哈哈哈,不懂啦,也许适合你,就去尝看吧。
哈,我妈骂我说,买了又不喝。
我说,放着啦,等香草的喝完了,就自然有人会喝了。哈,我家都是宁杀错,不放过,XD
香草好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