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星期六

长话不会短说

我不喜欢这种细雨纷飞的雨天。(难道还可以是晴天?←_←)
为什么?我喜欢。
为什么你喜欢?
因为很适合睡觉。
我不喜欢原本可以做很多事,却只能睡觉而已。


妈啦!我记性真差,关于昨天的事,我只记得这样的开场白而已,重点还是……我不确定是不是昨天的,(>_<)
啊!记性好差,所有想要写,却没有写下的事,现在想写,却全都忘光了,懊恼

2014年4月3日(星期四)
倒数12天(啦啦啦,我想起要写什么了)

我这几天还是选择过着很颓废的日子。早上睡得蛮迟醒的,因为晚上熬夜了。
我妈就问我说,要不要去提钱出来,换去“老虎的BANK”(因为从国外寄钱回来比较方便),我就说随便。
哈,我是真的很随便的,衣服不换,就这样出门了。穿着大大件的运动裤,老实说是还蛮难看的,哈哈,可是我这几天就是喜欢这样颓废,XD(写着,又想起了另一天的事,好事!)
去关闭户口,领钱出来,这是没有提款卡的,哇塞,我中四打工时开的,我不晓得那位女职员有没有给错钱啦,如果没有的话,最后一次的利息钱竟然有十块之多咯(对我来说是多咯,我的钱真的是很少而已,平白多出来的咯,开心)
啊!真后悔啊!以前做工时应该转账来这个户口的,哈,这样才能存到钱嘛,因为没有提款卡,哈哈哈哈
过后去simpang kuala的老虎银行,真的要等超久超久,==
而且超麻烦,要开户口还要填表格,别的都不用的咯,拿身份证去就能了
叫我填表格是我最讨厌的!我真的超讨厌的!情绪不稳啊
真的很麻烦嘛
哈哈,过后我妈在那边等,我跑去漫画店,想要去买frozen的disc的,真的超红的,一直看到别人分享,害我不能忍nia,超想看!
哪知……她说晚上才有,要等她老板来,说晚上才给我电话(姐姐,你好像没给我电话啊,你不说,我都忘记了,没信用)
只好又回去等咯,真的超久的,买data上网。
差不多一个小时多酱,才办好。可是很奇怪的,没有银行簿的喔,怪异就是怪异,→_→
我去看了,哈哈,那天生日去不成的店,看背包,哇,台湾就是不一样啊,那天阿谦去买一个背包,它的品质超好的咯,才四十块而已,这边别的百多块咯,都没得跟它来,所以我就没买了。
过后走过时,瞄见另一间CD店开门了,啊,不死心,赶快跑去看,哈哈哈,就这样给我买到咯,我看完了咯,啦啦啦
嘻嘻,我阿公也有哦,可是我想啊,如果我拿pendrive给他了,他还要拿回家去进,这样我隔天嘛还要去跟他拿咯,嘛是有点麻烦?所以我就去买了,嘻嘻嘻,还有一个重要因素啦,因为我等不及了,哈哈哈
真的很好看哦,值得一看,去看吧!


PS:妈啦!我们马币每一天都在跌,我要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