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星期二

啦啦啦啦,再见啦各位!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今天是我这些天来最开心的一天哦,:D
开心的不是因为我明天就要飞了,而是我终于接到了一个可以让我开心到飞起的消息。
我整个人现在就是开心到……兴奋到……真的就是很开心,很兴奋!
没有什么事比现在更开心,更兴奋的了!
哈哈,其实我有一段时间都没上来更新,就是因为我一直都在逃避,因为我都不开心啊,我都不想去,我有想要离家出走的念头,我不可能上来写这些吧?等下你们看到了,吓着,打电话来给我嘛惨?所以就只好不写了。
哈哈,我之前都说过了啦,我的心情每次都是这样的,到了一个极点了,就会反弹。越开心了,到了后面就会发生一件事,变不开心去;不然就是明明很不开心!很不开心的!然后忽然发生一件事,让我超级无敌开心的!哈哈哈哈
嗯……其实我心里有个状态没写的,“明天要飞了,但是一点开心、兴奋的心情也没有。”
哈哈,刚刚跟我朋友她们聚会,虽说不至于不开心啦,但心情还是处于还好的状态而已,过后我妈打了一通电话给我,问我要回了没?(哈,其实跟我亲爱的跟敏欧喝完咖啡过后,我还有下一站。嗯……还蛮愧疚的,因为我原本打算要早点回家陪我姑姑的,听说她一直要过来找我,:'(
然后我妈就讲说,七月一号就要回来了,因为我表姨不能收留我,她会被捉的,要罚款十千块,所以就…………
她说,其实我表姨是蛮愧疚的,因为害我们浪费钱,如果我们不要去的话,她可以把机票钱还给我们的。
哈哈哈,那时我一听完,我整个人就是松了一口气,哈哈哈,真的是超开心的!
说真的,其实我还蛮体谅她的,我也不怪她,真的,如果是一个外国人说要来投靠我,神经的!我嘛是怕!会被捉的咯!神经咩?我嘛是不要,所以咯……可以理解,十千咯,哈哈,钱赚来不易!
过后我们就在那边讨论,酱还要不要去?
去啦!做么不要去?当作去旅行咯!
不然不去也是很奇怪啊,都蛮多人知道了啊,takkan我两个月躲在家不出门咩?出门遇到人,人家问,eh,你不是出国的咩?
哦,没有啦,有点事去不成了。
然后对方就哦……然后其实心里却是在想,“哼,大炮仙!我早就知道你骗料的啦,看你的穷酸样怎样去澳洲?听你放屁!”
哈,真的!不骗你,头头我微信阿雁她们时,她们都是很敷衍我而已,因为她们觉得我很无聊,几岁料?还玩酱无聊的游戏,说真的,真的是很突然咯,而且也没有想过我们朋友之间有谁会去到酱远的地方啦
哈哈,反正机票都买了啊,去也是浪费,不去也是浪费,更好去料浪费,至少回来时还威风一点,我去过红毛国家旅行咯,哈哈哈
呐!你看,我跟kangroo的合照咯,哈哈哈,还可以好恋一下,哈,她们说,不然有可能一辈子自己都去不成,难得有机会就去吧
阿雁说,就像我妹妹说的那样咯,打了两年的工,我都没有好好地善待过我自己,就当作这是自己打了两年的工,让自己去旅行,去玩,去享受,去看看外面的世界这样咯。回来的时候,再重新来过(因为之前理财有点错误!不是有点好吗?超错误)
这次一把清袋,重新来过,过个好一点的生活!
忽然我整个人就是超开心的,整个人就是松了这口气!因为我一直在回来与不回来之间徘徊,然后我老爸我老妈是超开心的那种,其实他们的女儿不想去到了一个极点,他们都不知道,然后我还蛮痛苦的,因为我不能说啊,因为当初是我自己要去的,没人逼我,然后我现在又不可以说不要去啊
哈,我之前真的很疯,有次我半夜回家,我坐在车上等绿灯,那时我有个念头,不然我直接开车去撞前面那根柱子好了啦,哈哈,然后我就骂我自己,神经的咯你!不要去嘛不要去啦!你有必要为了两千块断送你自己的命吗?死得去不用紧啦,死不去呢?你要怎样交待?为什么会去撞那根柱子?讲不出吧?哈哈,就清醒了。
不然就是前几天时,就想说,不然这样好了,快快收拾好东西,然后逃跑,因为真的实在说不出口,明明是自己要去了,现在又要来反悔。因为我想说,至少我在国内工作都是光明正大的!没有压力
然后我真的是上网查看酒店之类的,好在就是我不会上网订酒店这些东西,哈哈,不然我现在已经在逃亡途中了。
然后就没有办法了咯,就开始麻醉自己,不要去想这些东西,不去想,我就还蛮开心的。
星期日早上看报纸时,无意间看到一个部落格,都说了啊,我要找事做麻醉自己,我就去看咯,http://www.kpchung3942.blogspot.com
他好像是记者之类的吧?他就写回以前那些轰动全国的新闻故事,真的是很轰动的!差不多那些你都会懂。
然后我就去看,其中有个系列是失踪小孩的,我看到那个时我超…………怎么说?为之动容吧?
我一边看一边掉泪,看到他们父母心痛担心,心碎绝望那边时,真的……我真的不可以再这样任性了,已经做出了一个错误的决定了,绝对不能再错第二次!
我觉得很多时候,很多事情都是冥冥中自有安排,一切都已注定好了。
我平时都是很少看报纸的啊,我平时看报纸都是固定看那几页而已,就偏偏在我有离家出走的打算时,给我看见了那个部落格,所以我觉得真的,一切都早已有安排。
嗯……现在我是真的蛮开心的,就完全没有压力了,就是整个超轻松的,连之前一直在担心kastam能不能过,现在都不会担心了,哈,就像阿kings说的那样,之前做贼心虚嘛,现在不会了啊,本小姐我真的会回来啊,到时他怀疑我时,我还可以大声说,你怀疑个屁?你现在是什么态度?没钱不可以来旅行?穷游不可以?蛤!现在是瞧不起人啦?我七月一号就会回了,到时我没有回,你再去捉我也不迟!哼!哈哈哈哈,就是不一样料!
哈哈,再不然就是,如果真的过不了kastam也无所谓啦,哈,就去搭飞机而已咯,也不错啊,长这么大都没搭过飞机咧,哈,而且我有个小小的愿望可以实现,就是自己一个人搭飞机,哈,之前就是超羡慕我阿公的,他搭去KL咯,那时我就觉得我应该没有这个机会,因为一个女生还蛮危险的,哈,但现在有了,因为我只能自己回来啊,没有人可以陪我(嗯……暂且就先忘了还有一个aunt吧,哈)
哈,真的好开心哦,:D
哈,我跟她们说,你他妈的,哈,开心!兴奋!竟然不是因为我要飞了,而是我确定我几时可以回来,超开心!
我们就七月一号再见吧!哈,我说,如果飞机飞到一半不见,我超衰,超冤枉的!我原本可以不搭上这飞机的,偏偏还是去了,但我说了,一切早已有安排,如果真的那么衰,我也是没有办法的!:D
就烧个帅帅的男朋友给我吧!哈哈哈哈
哈哈,希望好心情不要反弹!千万!千万!拜托!



PS:哈哈,她们问我说,会睡不着吗?我脸有点愁愁地耸耸肩!现在真的睡不着,但没想到是开心到睡不着,哈哈哈
好了,睡了,明明要早早醒,我东西还没收拾完,哈哈哈,够力到……还有绝对要去陪我姑姑,惨!一定会哭,(>_<)
后会有期,: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