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星期日

雨神如我

看吧!我星期五只是随便问问,问了那么一句而已,星期六傍晚就引来了一场雨,我是不是很神?
哈,以前我在当兵时也是这样,常常会不经意地一句话,就引来了一场倾盆大雨或是一场绵绵细雨,或许你会说是巧合,但我姐她们可是恨透了我这一语即中的能力,哈哈哈
可我又何曾不是呢?我也超不喜欢下雨的呢

2014年3月29日(星期六)
倒数17天,我妹的生日
今天没什么特别,又重复了上个礼拜的事,睡了一个好长的午觉至傍晚七点多。
醒来,轰隆隆地打着雷,果真要下雨了,哈,这当然不是兴奋的语气,我一点都没有期待要它下雨的意思。
看《猎命师传奇》,我终于看到卷十九啦,啦啦啦啦,哈,而且并且看完了,不过努努书坊也只出到卷十九,这也是个令我头疼的问题。
打开Google找寻,线慢得像什么鸟酱,而且也快没有电池了。
果不其然,只看了那么一下,就没电了。
充电,也正好可以冲刺我的《那些年》,哈,真的也给我一口气看完了。
看着看着,真的是感触良多,真的都是他的故事,他的感受,我终于明白了那些我一直无法明白的事。
或许这只是我自己的猜测,但我觉得我大概能够明白。
哈,而且我这次仔细看完了,嗯……好吧,也没有很仔细啦,才发现我之前真的是误会太多了,哈哈哈,不是很清楚,就常常胡乱地把柯腾怎样怎样挂在嘴边,真是糟糕!同是刀大迷的人看了,不知会不会说,“干!放你的狗屁!不懂就不要乱乱说,回家多看多几年的书吧!”
哈哈,再一次地看完,当然是要好好推广一下啦,我真的好希望可以有更多的人,因为我的推广,介绍而去看一下我说的那些书,虽然我知道我写得有点烂,有点言不及义啦,但……我会多加努力的,XD
小心翼翼朝着梦想迈进!

PS:看完时将近三点,真的是将近,因为两点五十分
看到接近尾声时,一个人静静坐在客厅,没戴眼镜的我忽然听到门口传来了一些声音,我极力维持着我的姿势,手拿着书,脸还是持续贴着我的书,但眼球却很不安地转来转去。哈哈,总之就是超好笑的画面。
后来我以极快的速度,冲上沙发,拿了我的眼镜戴上,然后走去门口看看,妈啦!超佩服我的勇气。
因为《大哥大》影子里这么写道:“当黑暗的秘密揭开前,那种窒息的恐怖感、那种畏惧未知的紧张,远勝过黑暗里深藏的真正危险。”,所以我都是直接去揭开秘密好了,免得自己吓自己,干!就像电影常演的那样,是只猫!
哈,好笑的是,我一边走去,一边叫着我弟的名字,因为他在后面打game,但他没有理我。
当秘密揭开后,恐惧就没啦,继续看我的书。
看完时,走去后面,才发现后面空无一人,顿时毛骨悚然,恐惧感就再爬上来,我立即冲去前面,拿了我的书、手机,就头也不回地冲上去上面,真的是太过恐怖了。
据说,凌晨三点时我们阳气最弱的时刻,最易撞鬼!而且它没得索求赔偿,因为它没有买保险,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