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星期一

累到头疼的一天

2014年3月22日(星期六)
countdown 24 days
倒数24天

这天真的是很累很累的一天,严重的睡眠不足,所以导致我的头还蛮重一下的。
去上班昏昏欲睡,每当非常非常想睡,却不得睡的那一刻,我都会发誓说“我今晚一定要早早上去睡!!一定!!”,结果?每天都重复一样的事情,每次都得轮回那么一次!
坐在那边等放工,真的是一不留意就会睡着了,忍无可忍,只好喝多几口水去上厕所,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真的好想就那样蹲在厕所睡觉好了!
哈,如果我真的困起来的话,不管在怎么样的情况下,我都可以睡得着。
问题是不可以啊!所以就只好出去继续钓鱼了!真是你他马的折磨!
原本那天打算约她们出去的,最近大家都有彼此烦恼的问题,所以想说,大家一起出来互相诉苦诉苦一下,哈,因为我们都是属于那种不说出来发泄发泄,憋在心里会死的人来的。
但她们从来都不下午出门的,极大的可能性,其实她们是血族来的,晒不得阳光。
所以我一放工回家,吃饱饱就直接睡了,哈,幸好有人说懒惰出啊(就什么样的人就参什么样的猪朋狗友咯),不然我可惨了,直接睡到六点多了,真的是太累了。
好像又做了些什么梦吧?昏昏沉沉的。起来坐了一下去冲凉。
冲到一半,哈,其实是过了好久好久,我冲凉总喜欢想很多很多的事情,我常常会感冒就是那样。
我妹忽然跟我说,我家隔壁的姑姑一直叫她陪她去jitra的大表哥家,我大姑的头七,我说我要去!
匆匆忙忙的,饭来不及吃,头发来不及擦干,我就跳上车了。
原来是我的大姑丈太伤心了,一直哭,所以他们一直叫我姑姑去。
我这个姑姑,那边的人都非常喜欢她的,因为她真的很爱“比笑”。
哈,我表哥就问她,他们叫她去做么?大姑丈哭,她能怎么办啊?哈,我就说两个一起哭咯。
我这个表哥啊,他驾车真的超慢超慢的,我坐他旁边,有时真的忍不住,真的超想要伸脚过去帮他踩油,虽说我懂我的脚真的几“长”一下啦。
去到那,拜了拜大姑,就去吃饭了。
忽然我大表哥问我说几时去澳洲,我有点惊讶,不懂他是怎么知道的,因为他们不大支持孩子远离父母身边。
 他劝我说,叫我不要去,说钱赚再多也没有用的,像大姑那样,得了病,有再多钱也没用。
那一刻我心真的好乱,我除了笑,也只能笑而已。
吃饱,去洗碗,我妹在旁边陪着我,我问她怎么办?她说,现在机票都买了啊,还能怎么办?
我不知道,我…………
傻傻坐在那(所以这就是我妹不大想去的原因,可是有时也是我们自己不够主动,不能怪别人的),看戏,分散注意力,想不通的事,就暂时不要去想,这就是我的生存法则。
哈,还有一点是我妹超不爽的,明明很多时候都是别人想做的事,却偏偏要诬赖她。
我姑姑想回了,我表哥表姐他们(其实他们的年龄跟我老爸老妈差不多,有的还甚至大过他们)不放她走,她就说看我妹妹已经坐着打瞌睡了,她要回去睡了。
哈,所以我妹就说,终于懂为什么我姑姑一直要叫她去了,因为要她当挡箭牌,XD
那时我们在车上,讲一大堆的话,讨论一大堆的事,我这个姑姑很疼我们的,住我们家隔壁而已,有时她比我们妈妈对我们还好,所以其实我们都叫她妈妈的,我妈我们叫妈咪。
那时我表哥就说,你看,大表哥也叫你不要去咯。整件事我妈妈最不希望我去的,那时我很坚决跟她说我要去时,我看见她眼泛泪光了,但那时我就是很不顾一切,我就是想去。
她至今还是想要我不去的,但我只能安慰她说,我很快就会回来了。
她心疼我,怕我这个欧家二小姐去那边受苦。
她担心我,怕我这个怕冷的家伙去那边无法适应那边的天气。
她担心我,怕我一个人去到那么远,无所适从,求助无门。
哈,她还问我说,要不去新加坡好了,邻国而已,有什么事就可以回来,她可以帮我安排。
其实我在办护照时出了一点事的,我爸爸妈妈在电话里骂我,我坐在那个“移民厅”哭,当做旁边的人是死的。
但我回家没有怎样,继续被他们骂,过后我生气,跑去我姑姑家,我也是没有怎样,一直好好的,忽然讲话讲到一半,我直接哭出来,笑着笑着就哭了,我就是变脸大师都匹马追不上的那种人来的。
那时我姑姑就有点心疼,说不要紧啦,不能就回来咯,然后他们就有点误会,以为是我妈逼我去的,不是,是我自己想要去的,是我想要改变一下环境的,我想变得有一点点的不一样。
那时开始,我又多了那么一点的舍不得,舍不得她,但我现在不走,我将来更走不开了,当我回来时,一切就刚刚好了,我就可以陪陪那时已年迈的他们了。
哈,我回来就跟我妈讲,大表哥也叫我不要去咯,都说了啦,我妈有点冷血,很难不被人误会。
她问,别人讲两句而已,又改变主意了?我说没有啦!
过后就不了了而之了,虽说那天睡了一整个下午,但还是很累很累,结果又睡沙发了,不过这次还有我弟跟我一起睡,累到一觉到天亮,没有半夜爬上去睡,结果没盖被,一睡醒,一整天都被这个鼻子折磨死,(>_<) 
只能说,我的暗恋者,拜托你,可以停止想我的一刻吗?我的鼻子都快被我给揉烂了!


PS:别担心我,别管我,我的心情转换比什么都快,等我明天放工回家跟你说,我睡醒后,整个心情怎么来个一百八十度的转变。
我又想通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