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星期三

太简单了

have a bit lazy to record,哈,直接翻译了

2014年3月23日(星期日)
countdown 23 days
倒数23天

这天是个幸福的日子!可以从楼下的沙发上睡到自然醒了,还继续上楼上去,对我而言,这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没有打算上去继续睡,只是想上去窝进被单里,不管在什么时候,什么样的天气,能随心所欲地窝进被单里,寻找自己所遗留下来的味道,那都是幸福的。
原先想要上去写部落格的,结果……窝进被窝里,真的是一件超爽的事,所以我就继续睡了,哈哈哈
做了一连串忘了是什么梦的梦,醒来,认真地思考!思考自己究竟是想怎样?
好烦好烦好烦!
好吧!欧育君!这样好了。撇除一切令你觉得好烦好烦好烦的所有事,你只要想,你想不想去?想不想去?
对,没错!就是这样简单!
所有所有那些烦人的东西全都不要去想,别人怎么说不要去理,就问你自己,问问你自己,想还是不想?
就这样简单,人生本来就是那样的简单,只是我们喜欢把它复杂化!
所以一切就那么迎刃而解了。哈,我想去啊,所以又继续睡了
哈哈哈,是的,我想事情向来就是这么简单的,哈哈,简单过头,让你傻眼了吧?


啊,懒惰写了啦,就这样吧!哈哈哈
原本想说,要好好记录一下我这些天的心情的,免得像我现在这样,那天想要回忆一下,究竟那时我得自己一个人去当兵时,到底有没有像现在这样害怕,都完全想不起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