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星期五

有感而发

countdown 19 days
 倒数19天
今天没什么特别想写,嗯……原本是有的,上班时大脑的键盘一直在敲在敲,但一回到家,这边摸那边摸,就没了。
今天是我那个未曾谋面,但快要去投靠的那个阿姨搭飞机回来着了,明日到达。
你问我什么心情?老实说,没有什么特殊的心情,就像个没事人那样,如果不是我要写这篇文章,我压根不晓得原来所剩下的时间,仅存19天而已!干啊!
今天没做什么,就只是看了那么一点点《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而已,这几天在上班时一直发誓说,回家一定要看完全部的,结果……连续拿上拿下拿了好几天。
今天也是一样,想要看完的,哪知……今天的电视剧全部都很好看啊,害我看了那两行字,眼睛就情不自禁地往电视那瞄去了。
勉勉强强看了那么一点,看过电影后,再看的感觉果然不一样,其实还蛮好笑的啊,我一边看,一边在狂笑不已,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我以前会说不好看!
哈,我现在才看到李小华出现的那一部分而已,是很前面,很前面的那边,我忽然觉得,干!欧育君!你以后不要再那么厚脸皮了!如果以后有人出书写《那些年,一直追着我的女孩》,你的脸要往哪搁啊?
一直缠着你!一直缠着你!烦不烦啊?啊!太……太……太……hurt了!
唉~虽然一直觉得没有什么,但是我看到那一part时,还是觉得有点难堪!矜持啊!很重要!女追男,隔层纱!放你的狗屁!
我……以后都不要再追着我喜欢的人跑了!绝对!(你确定?)
嗯!(确定?)
嗯~(确定?)
……嗯~(确定?)
嗯~(确定?)
嗯……心虚啊,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爱情真的是要两个人一起共同经历了什么,日积夜累,一天一点地酝酿出来的吧?单靠一个人是不行的,而且我也觉得莫名其妙!彼此之间并不了解啊!
我们自以为了解,但那是真的了解吗?及其可能那只是我们的幻想而已,把对方想得太好。
所以,还是别玩什么单恋啦,暗恋的了!不牢靠啊!那都是骗人的!不骗你!
就什么都不做,顺其自然,等缘分的来临吧,总会来到身边的,彼此互相了解,再爱恋!
所以我说,不要轻易相信那些根本没有跟你好好相处过,就说喜欢你的人,喜欢个屁啊?
他们喜欢的可能是他们的幻想,一旦发觉货不对板,就立刻把你抛下,这种烂人我真的是看得太多了!
哈,但也不可以一根竹子打翻整艘船啦,有些真的是莫名其妙,真心的,哈哈哈
就是要观察,要了解啦,时间真的很重要,就拖他个一年半载的,几个月真的不牢靠。
是真心的绝对不会跑掉,会跑掉的也没有那个必要!
哈,虽然我知道那是很煎熬啦,哈哈,如果是我喜欢的那个人,哈,我立刻马上就答应了呢,哈哈哈
但是吼!男生啊!你们一年后就好告白了,好心!
欧育君啊!他对你这么好,接受他啦!
接受个鸟!他不告白,我怎样接受?难道要过马路时,伸过手,呐!喂!牵我过!?(我只是比喻而已,没人对我好!啊!不是,是没人无事献殷勤啦)
哈,我也不喜欢的,我不喜欢别人有目的性地对我好,虽然或许他是真心的,但是我就是会在想,如果他不是喜欢我,他还会这样对我好吗?
差异如下:
兄弟,:呐!可乐!
哇塞!吃错药啊?很自然的拿了灌了
追求者:给你喝。
呵呵,谢谢,我不渴!干!可乐eh!可乐啊!超想喝!可是我爸说,无功不受禄!这就是差别!
所以我一直都在说了嘛!一定要到最后才掀开底牌嘛!哈,你看,柯景腾不就是很成功
的吗?但是他那个笨蛋!到最后都没有掀开底牌啊!明明可以赢的,却覆牌离开了。
爱情说到尾,都是一团狗屁啊!
各有各的说法,各有各的的做法,各有各的结局,各有各的遗憾,各有各的美好,但就是没有一个绝对的公式!
爱情是一场梦!可能是美梦!可能是噩梦!也可能是一场很模糊的梦,一睡醒,就什么都不记得了!
也有可能,那不是梦!


又制水!哈!不过不是我家,是公司。
制水,没水冲凉是件小事!没水刷牙是件小事!没水洗头是件小事!没水冲大便那才是件大事!!!
干!为什么我每次在制水时都想大便呢?错!应该是为什么每次我想要大便就来制水?!!

啊!讨厌!大姐二姐三猪妈咪今天聚会去了啊!搞得我心痒痒,也好想跑下槟城找她们!

PS:其实你们都没有好奇?到底那些水是蒸发去哪里了?怎么都没有下雨呢?我只是好奇,没有想要它下雨,最讨厌下雨了!但请不要制水,让我不得大便!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