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9日星期六

嘻,我们四个

2014年3月28日(星期五)
countdown 18 days
倒数18天

说真的,其实……我忘了我要写什么了!

今天上班想到说,只剩下18天,忽然很想阿kings,真的好想发信息跟她说,我有点想她的,但碍于上班时间,就只好作罢,打算今晚跟她通个电话。
哪知……她忽然打来,家里电话会响,不是找我弟的,就是找我了。她骂我咯,我原本想要跟她讲的,但是又怕她说我马后炮,所以就此作罢了。
哈,然后还有一个更好笑的,我妹!她29号生日啦,所以就发信息问我说今晚有没有空,可不可以载她出去?
通常事先跟我说了,我都不会拒绝。
回到家跟她信息,她说她不要去了,因为被我家两个老的碎碎念,我说,要去不就去咯,不用管他们的!
我写完,我就去冲凉了,哈,当然是在里面慢慢唱歌什么啦,冲了好久好久
过后她终于出现了,叫我冲快点,载她出去一下,我就出来了。
她一直在旁边静静,有一塔没一塔地跟我讲话!哈,这当中必有什么问题,平时她很吵的,总是叽叽喳喳地说个没完没了!
过后我跟着她走出去,哦,忘了跟你们说,那时我没戴眼镜,过后我才戴,我一戴上眼镜,我就开始哈哈大笑了,哈哈哈哈,哭包!我就知道,一点点,一点点就喜欢躲进房间里哭,我在想,以后我过去那边了,她该怎么办?
之前时她想要办bbq的,可是我妈不给,过后我表哥说,她说,只有我能解决我妈而已,哈,那时我一直问她,为什么这样说,她不说,哈,我现在应该有一点懂了。
过后她乾爹载她去,我负责载她回。
我姐约我去,我很坏的,直接拒绝,一有点懒惰,二想在家看《那些年》,三我觉得很奇怪(哪里奇怪了,==)
躺着追《那些年》,忽然……真的好想吃薯条!真的好想喝梅子绿茶啊!就问我正在追戏的姐要去吗?
有时我真的很急性子,她真的很爱摸,我真的耐不住性子了,唉~一直在那边急躁,我妈就忍不住要说我了。
去到那边,原先是真的有点奇怪的,因为我们的重心不在,哈,我妹!我们三个分别都跟她感情要好!
我大姐最疼她,知道她爱吃secret recipe的蛋糕,就问我要不要先去买蛋糕。
我就不用说啦,很多人都误以为我们是闺蜜。
我弟咯,我们的年龄有点差距,而且我又是他最凶的姐姐,每次被我干到半死,我姐更不用说啦,跟他差八岁咧,所以他跟我妹最好啦,他会跟我妹讲他的感情问题的咯,哈哈哈,结果被她爆料给我们听。
所以刚开始,我们都是静静点着菜,过份的是!梅子绿茶竟然没有货!
点完,tea garden,我找飞机棋来玩,哈,忘了怎么玩了,过后薯条来了,我们三个真的是饿鬼投胎,不出几分钟,就被我们扫完了,我弟吃东西是超级恐怖的,哈,他说,他要吃十盘!
过后我们玩蛇棋,哈,玩得超开心的,哈哈哈,第一次重心不在,也可以玩得如此开心,哈哈哈
哈,忘了说,我一到那,就信息阿kings叫她来吃薯条了,哈哈哈
吃了三盘薯条,都还没玩完一盘蛇棋,哈哈哈,因为一直踢来踢去
过后将近十二点了,所以就回了咯,不好意思跟美谖nia,哈哈,因为要载我妹妹朋友回的关系啊,不能太迟回。
哈哈,在车上,我就问我弟说,他不是要吃十盘的咩?吃不下了啊?他说他要吃是能的,他只是paiseh去拿而已,==
干!有什么好paiseh的啊!真的是!他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的,脸皮薄!
哈,在车上,他又被他姐姐骂了,不过这次不是我,是我妹!
哈,kings,其实我们是有蛋糕的,而且还是secret recipe的哦,XD
哈哈,我们偷收在后车厢里,哈哈哈,不过可惜的是,我们忘了拿蜡烛,我妈也是的啦,整天很喜欢乱丢人家的东西的,本来我有的,之前我生日时,剩下来的,被丢掉了!
哈哈,不过看样子,她还是挺开心的,可是啊!我没钱了啊!


阿kings问我不会伤心的咩?
会啦!但那又能怎样?thinking positive!
啊!真的好想好想她们啊!


PS:《那些年》要看到何时啊?时间不多,要好好珍惜!

3 条评论:

BLuE 说...

我会想你的~

欧阳 说...

哎yer,我会害羞的,XP

欧阳 说...

哎yer,我会害羞的,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