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2日星期六

那些年

countdown 25 days
倒数25天
这才是真正的倒数25天,刚刚那只是那个故事的开端,以及之前没写的心情。
今天每天在上班时想说,放工回家要好好学的英文又没学到,但也不是回家打神魔啦!就无所事事地在刷手机,哈,没办法,我只能这样麻痹我自己而已,不去想!
无所事事,看《猎命师传奇18》,看了一点。其他大部分时间又跟空气讲话,压力一大,就会幻化出些人来排解压力,所以爱跟空气讲话的毛病还是很难改得掉。
上来楼上,躲在房里看《那些年》。
哈,电影,说真的,这是我第一次看而已,说你也不行吧?
之前懒惰看,而且感觉有点不好看,所以一直没看,今天看了。
尼玛!出自刀大的手,有什么是会不好看?
真的很感动很感动!刀大拍得真是太好了。
我最喜欢的就是最后一个部分时,柯景腾吻着新郎,过去的片段插播的那一个部分。
他们过去相处的画面,孔明灯上另一方大大个的好字!还有很多很多,配着《那些年》的歌曲,真的让我很有想哭的感觉。
因为那是她们做给我的短片的背景音!
这里有太多的东西让我留恋了。
25天!干你娘啊!把时间还给我!


今天秘书姐姐忽然跟他们说我不干了!要继续升学!我有点措手不及,不懂我是真的不擅长说谎,还是假装不会说谎,我真的编不出什么来,或许那个问题真的太难答了,我要去读什么?
我想了好久好久,这真是你他妈的超难回答的问题!我自己思索那么多年,至今还得不到个答案啊,如果我一早有了这个答案,现在也不用被别人问这种问题了!所以,啊!忽然觉得人生没有目标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如果我的人生有个目标,我前往的路就可以明亮一些,不像现在,其实我不懂我要去哪儿干什么。那时只是觉得,想要有一点的改变!
可是干啊!现在可是天翻地覆地大改变啊!我一想到,身边空无一人,只身前往红毛人的国度,目不识丁,不会讲英语的我要去被周遭的红毛人包围着,我就不自觉地开始恐惧!

睡了,明天还要上班!


PS:希望时间可以倒退

1 条评论:

蔓蒂芒果 说...

你要出国读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