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2日星期六

逃避

countdown 25 days
倒数25天
即将出国的我,英文学了那么个一两天,接下来又继续像以往那样颓废地过了。
说真的,其实我也被吓到了,就只剩下25天而已,我一直以为还久。
所有人都问我说,准备好了吗?
其实我压根什么都还没准备,原因除了是我懒惰以外,其实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重要因素,那就是……我打算临阵退逃
我老早就晓得我是个怎么样的人,我是个做什么都没有办法坚持下去的了。
我知道我所谓的决心到后来会慢慢地开始动摇,所以当我所有手续都办好时,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去买机票了,不想让我有后悔的余地。(嗯……应该是说我妈才对,那时我还在犹豫,结果她已经买了)
两千三百六十零吉!
购买机票当天乃是308下午,那时我还半开玩笑地想说,哈,马航机票会不会因此而降价一些?
没错!本小姐我,即将要搭上的就是马航MH不是370!
随着晚上消息越来越轰动!我的心开始严重地不安!
说真的,其实我也没有很关注370的事,老早就说过,我只关注我自己的事。
时间一天一天地过,原先想去的心情完全没有了,我对未知的一切开始感到恐惧,害怕。
我真的好想退缩,可是……我已经无路可退。
我一直在等,一直在拖,我就是希望他们可以跟我说,不然不要去了啦,我就可以假装犹豫一下地说好吧,可是……这一切是我想太多了,即使我爸妈说了,但我也没有退路了,所以一切都不用多想了。
那一天,我终于忍不住了,我终于开口跟我妈说,不如买机票跟我去吧,我笑着说,我装着不经意地说,但一踏进厕所,我就已经哭到不能自己了,幸好我们家的水够强大,才能把我的哭声给掩盖下去。
我对未知的一切,以及即将全新的一切感到太过害怕了。
那一刻我才发现,我其实是个非常依赖别人的人来的。以前星座常说,水瓶座太依赖人,我一直觉得不准,那一刻才发现,其实不是不准,是我自己一直未察觉。
没人可以给我依靠,我就幻化出个人来,==
一边大哭一边求那个人陪我,可是这本来就是不可能的事啊,所以那个人还是拒绝了我。
我拉着他的手,一直哭一直哭。
其实他是很心疼的!啊哈哈哈,真是想太多及心理变态!
他跟我说,有些事,我是不能陪你的,凡事都得靠自己!
虽说这样很狠心,害我哭得更惨了。
但是他说了那么一句,不过你要记得,不管怎样,我都会一直站在你这边。
我哭了一下下,对他们说,再给我五分钟,其实五分钟不到。
我拍拍脸,打起精神来,既来之,则安之吧!船到桥头自然直!时到时担当!
欧育君!怕什么?《杀手月》里,卡内基曾说过,人所担心的事百分之九十九都是不会发生的,如果不幸的那百分之一的几率发生了,十件中有九件是人们所无法解决的,既然担心的事几乎都不会发生,会发生的又无能为力,那又何必担心得太多?就大大方方,坦荡荡地把日子过下去吧!
可是……妈呀!还是会害怕啊!
现在手里仅剩的一根稻草就是他,千万千万不要跟我说,危险!不要去啊!我会崩溃的!
没有退路,不用想那么多,就这样不顾一切地去吧!不然永远都不会改变!


PS:后知后觉!我大姑去世了,今天才开始懂得伤心,懂得落泪

3 条评论:

BLuE 说...

加油!就坚持你想要做的事吧!

欧阳 说...

嗯……好吧,我想坚持喜欢一个人

欧阳 说...

嗯……好吧,我想坚持喜欢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