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7日星期二

我一见你就siao,中指不知不觉自弹起

哈哈~今天是我最爱的武侠小说《笑傲江湖》播放的第一集哦~陈乔恩主演的,哈哈~说真的,我还蛮喜欢她的,所以她饰演的东方不败,在我的大脑里自动把她净化变成好人了,哈哈~人就是这样,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就会把它变得无限美好,不管它是好还是不好。
哈哈~我一边看一边发笑,因为真的很像很像哦~很像某些场景,非常像,就连左冷禅跟岳不群那伪君子的行径都非常像,怎么个像法?改次若有空再向你们分解,因为我已经连续熬了几晚了,我这个员工又开始不称职了,我还要吃饭,还要过活的啊~
哈哈~所以要去睡了。
我之所以来不及写我的blog,是因为我忙着写我的故事啊~最近都没在写我的故事了,我还要朝着我的作家之路前进的啊~
好了,不多说,请多多支持www.xiaoxiaoou.blogspot.com
哈哈~敏,谢谢你的关注啊~爱你哦~XDD

2 条评论:

Lii Miing 说...

我以为我早就有关注了,哪里知道没有。。哈哈~

欧阳 说...

哈哈~不用紧,有心不怕迟,XDD
哈哈~顺便叫你的朋友关注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