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星期四

他人的称赞给我无限的快乐

哈哈~说来惭愧nia~昨天芒果才说佩服我,能一直坚持写下去,可是……哈哈~前一篇已经是两个礼拜前的事了,哈~没办法啊~没动力啊,没人看,没人评论啊
哈哈哈~昨天真的超开心的咯~哈哈~芒果说喜欢我的blog就算了,还要说是喜欢的咯~真的是爽到我不会讲啊~哈哈哈~害死我的灵感拼命涌上来,很多很多想法,超多东西想写的,可是那时候已经十二点多了,要睡了,没得写,真是折磨我nia~
哈哈哈~结果现在呢,有得写了,可是我已经忘了想写什么了,><
 
哈哈~昨天不懂是什么日子咯~做么酱多人要称赞我的?害人家不好意思nia~哈哈哈
其实啊~昨天一睡醒的时候,心情真的超不爽的,不为什么事,就只因不爽而不爽,总之怨气很重就对了(生理期),我说,要是昨天我不小心死翘翘的话,一定会变成厉鬼的,虽说没有穿红衣啦~但是怨气重到……杀气很重,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
一整天咯~都保持着那种人家欠了我几百万的样子,放工回家赖着沙发,老妹要我载她去丽士唱歌,这是我们一早就说好的了,可是我因心情不好,就显得很心不甘,情不愿的样子。
然后我老爸不小心念到我(总之就是对谁都不爽),我直接上去挖出门的衣,哈~不也是t-
shirt和短裤而已咯~call八妹,约她出门(刚好跟她fb chat),不想呆在家,因为我深知自己的脾气,等下我一定会找事乱的,还是出去避一避风头。
去tea garden,哈~最近常混的地方。叫D2,波霸奶绿茶,那天看阿公喝,好像很好喝酱,哪里知道…………>@<
哈哈~聊天,聊八卦,拉拉杂杂什么都聊,聊人家的是非,聊感情,哈~我说,聊感情,我们最聊得来了,思想接近,哈哈哈~我说,也就只能是我们跟彼此聊而已,免得将来自打嘴巴时,被人家嘲笑,哈哈~超多人等着看我们的笑话的,XDD
哈哈~kings,不要生气啦~下次再找你哦~那天我发了个信息给你,可惜你无法收到,唉~命中注定的。
哈哈~过后她跟我说,那天她朋友说我眼睛很大很美哦~我就奇怪,我都很久没戴隐形眼镜了啊,她说那天我们一起去吃东西时,她朋友讲的,哈哈哈~害我爽到nia
唉~那天应该戴隐形眼镜出门的嘛~勾引他一下也好,哈哈哈哈~想太多了
其实说真的啦~我的眼睛真的很美咩?其实我还蛮疑惑一下的
哈哈~过后还不用紧,她还告诉我,我放上fb的照片啊,有人分享去他们的秘密组群咯~哇~开心到~真的从来没有想过的咯~每次我们分享的照片啊~都是那种很好料的人的,哈哈~没想到我也变成很好料的人了,哈哈哈~XDDD

哈哈~就是这一张,又再一次发挥我的天才技术,XD
 
 
屁!我误会了,那个人根本不是在称赞我嘛~他写说,so……this is the parking theory"不用看的,poom一声自然会停?”
什么!!!真是气死我了!!!屁啊他!好心他放大看清楚啦~根本没有撞到ok~我真的是刚刚好停的,哼~算了,庶人是无法懂我们这些天才的天赋的。
啊!真是生气啊~早知道刚才不要hiao hiao去问八妹咯~至少可以让自己开心一下也好,真是气死人nia~啊啊啊啊啊啊
算了算了!!
哈哈~所以说咯~有时候,有些事,还是不要知道得太多比较好,XDDD
哈哈哈~算了,还是说别的吧~哈哈~她还说,铭礼有说过我的文笔好咯~哈哈哈~开心,写作是我最值得骄傲的,能得到别人的欣赏与认同,是让我最开心,最满足的,哈哈~XDDD
哈哈~希望还有更多的人喜欢看我的文章,欣赏我的文笔,^^



6 条评论:

BLuE 说...

所以以后你有感情问题就找我吧,哈哈
(虽然我没经验)
by the way,整篇一直看到八妹,好像在骂哪个三八酱,哈哈

han.ni.er 说...

亲爱的
我平常都用手机的google reader看博文的,但是你的字体刚好死白色,所以我看到不到你的博文,每次都要等到用电脑上网了才能看啊~
不是没人看你的部落啦!
我都有stalk你的叻,只是嫌少评论而已,呵呵:P

欧阳 说...

哈哈,谁叫你要排行第八啊?哈哈
哈哈,亲爱的,好久不见,哈哈,谢谢你的关注啊,(^V^)
不懂做么我之前看不到你的博文的?哈哈,现在看到了

han.ni.er 说...

因为之前的link有换过, 现在换回原本的了。
读回之前的评论, 有好几个错字, 不好意思呀! >-< 恩恩, 好久没联络了, 呵呵

欧阳 说...

哈哈,不用紧啦,我看得懂就好了,•﹏•
你的已经很多没有看了咯,有空慢慢看。
哈哈,最近怎样哦?有什么事可以拿来八一下?哈哈*^O^*

蔓蒂芒果 说...

hahaha..你的眼睛真的很美,还有啊,我看这篇我还以为是你说我昨天称赞你呢,可我看是5月的啊,哈哈哈,我都忘记了呢~我在哪里跟你聊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