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星期日

大便文章

写文章呢,有时就像大便一样。
要不停地写,每天地写,要不然太久没写了,就会变成便秘,要写也写不出。
就像我现在这样咯,有东西想写,可是一坐在马桶上,却大不出,不知怎么地大出来,好生苦恼啊~><
再不然呢,就是大大大到一半,突然被人叫出来,或是游神了一下,回过神,大便的感觉也没有了,有时写文章就跟大便一样,需要感觉。
而我这个便秘的小孩也一样,太久没有大便了,所以最近都不是很能大得出,哈哈~我讲的是我的文章啦~
我hor~要是每天写hor,就会写得很顺畅,每一天一打开,就会巴拉巴拉地写,一没有写而已hor~就要慢慢在那边蹲了,慢慢在那边找感觉,就像现在酱~哈哈~不过这个也是自己自找的,明明已经有感觉了,可是就是要这边摸一下那边摸一下,摸到感觉都跑了。
哈哈~好了啦~根本不懂自己在瞎哈拉什么,还是说回正题好了。
哈哈~昨天5F3的班长俊杰问我,那个小区,想太多的小区是不是我来的(最近我很beh paiseh啊~一直推荐人去看),因为他觉得那个人写作的风格很像我窝。
哈哈哈~其实说真的啦~我也觉得还蛮像的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顽皮的我XDD
哈哈~不懂要写什么了~再一次厚脸皮地呼吁大家,请多多关注www.xiaoxiaoou.blogspot.com
谢谢


Ps:最近有人说我黑去咯~so sa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