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星期日

I Love KILLER

眼睛有点打不开了咯,这几天一直迟睡啊~老了就是老了,熬不了夜啊~以前啊夜夜笙歌都不是问题啊,现在?只要熬了一夜,整个人就累垮了,整日昏昏欲睡的。(小姐,以前的你好像每天都是一副睡不醒的样子hor?)
哈哈~没有嘛~以前还有活力十足的一面咯,现在langsung tak ada料~一副小老人的摸样。
真的蛮佩服以前的自己的,明明一无是处的,但总能那么的自信,那么的洒脱,也不懂是哪来的自信,现在?那些自信都不懂往哪去料咯?XD
哈哈~算了吧~真正重要的东西是不会失去的,会失去的就不是真正重要的。
哈哈~跟你讲一件很吊的事,哈哈~放工时直接驾车去tesco mergong咯~目的?去看杀手跟买鞋。
哈哈~因为太久没有驾车了,所以有点生疏了,死火超多次的(之前改善了超多的好不?),而且是很明显的那种,等红绿灯,全部人都走了,只有我一辆diao在中间,丢脸都丢死了,><
哈哈~所以咯~早上才说要驾车去做工的嘛~再不驾驾hor,久了就不会驾了。
哈哈~不过这不是重点啦~重点是hor,我驾上去tesco楼上的car park咯~哈哈~48 tua kong啊~超吊的我(cheh~我还以为是什么了不起的呢)
哈哈~什么嘛~这对我来说,真的算很厉害了咯~><
哈哈~去看书,真的只是打算去看而已,没打算要买的,因为……要等你们送嘛~哈哈哈XD
哪里知道…… 我的天啊!精品!精品!精品哦!天!太不可思议了!哈哈~那天阿公还讲,同一本书不可能成为精品两次的,没想到……天公伯是那么疼爱我的,我真的爱死它了,好彩上个月我没买咯~a bo 我一定当场崩溃的。
哈哈~结果?当然是二话不说,提卡出来买啦~哈哈~不要想太多,不是金卡,是popular卡而已啦~机会错过了一次,我不可能会让它错过第二次的,XD
哈哈~买完后,就兴高采烈地进去里面看鞋了,那天看中的鞋,哈~同样的,也好彩那天我没买咯~越看越觉得老土,唉~在这边真的好难买到自己喜欢的鞋咯。那天看中了,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偏偏就不能穿,大小脚,kek sim~
啊~想买一双有个性的鞋。在暗示你们啊~哈哈
哈哈~买了小小个白板给我的小侄女,哈哈~结果自己一直在画在画,哈哈~长不大就是这样。
过后买完东西,去找阿公聊天一下就回了,哈哈~下时有点怕咯~哈哈~看戏太多了,我怕它整辆冲下去,而且斜坡嘛~我以为它能自己滑下去的,所以没踏油咯~哈哈哈~不能走!你说,我是不是很笨?XDD
回时,蛮怕塞车的,因为全部人都赶回来了,为了历史性的一刻,但还好,没酱塞,六点多时陪我表哥表嫂带我的小侄子去看医生时(宝贝儿科),tudio~超塞的,比那天我姐她们来时还塞,真是吓死人啊~
哇~当儿科医生真好赚,生意超好的咯~而且进去,随便讲讲两句,五分钟不到,拿点药而已咯~就RM39了咯~而且这是算便宜的了,我那个侄女每次看都是五十多六十多,真的是啊~这些钱父母怎样都得给的咯~因为baby不会讲话什么嘛~怕呢,不懂他们会怎样。
你还好意思说?小时候花这种钱最多的就是在你身上了。
是咯~而且那时我还有气管炎,三更半夜发作就得立刻送去就医了,超折腾人的,我妈他们最怕的就是我生病了,哈哈~不过现在我好了啦~而且是超健康的那种,哈哈~只是贫血而已。



哈哈~就这样,要去看杀手了,价值连城的幸运,哈哈~看刀大的小说就是这样,总会无意间(是超有意好吗?)被他挑起对别本小说的瘾,哈哈 ~杀手总看不腻,XD
杀手家族又添多一员(杀手系列收集完毕,哈哈~还没出的不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