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星期五

遇见

下午,跟秘书长姐姐去吉华一校旁边的old town吃午餐。
哈~才发现到,原来不只是我吃到不懂要吃什么了,原来她也跟我遇到了同样的问题。
刚好我们从mydin下来,所以就去old town吃。
一进去,scan一眼,吓到,难道我跟他酱有缘?o.O
走进去里面,心想:不可能的,不可能跟他酱有缘的。而且……他不可能有酱早醒的,看一下表,咦~一点多了,也有可能醒了也说不定,哈哈。
临坐下之前,还不甘心多看了一眼,好像真的是咧。
原本打算跟我秘书长姐姐说,要走过去跟他打招呼一下的,可是……还是算了啦,哈哈
就这样,我们边吃边聊咯~哈哈~我吃它的叉烧饭(当然是假的叉烧啦),还不错啦~只是分量还蛮少一下的,有点吃不饱,><
哈哈~过后我看见慈恩(哈~应该是吧?我不大记得她的名字了,静静的,不大说话的),她走过,本来想跟她打招呼的,她匆匆走过,过后她坐下,我很不好咯,应该走过去打声招呼的嘛~我没有,我只是每次偷偷看她,很不巧的,她都没有看见我,只是埋头苦干地在K她的书,哈~应该是要考试了吧?可是……她读中六?我……好像有点印象她不是中六生咧?难道我记错,哈~下次打听看看。
哈哈~我看她的脸,有点不耐烦,又有点无奈,应该是读不大进脑,环境又吵吧,XD
哈~过后吃完,原本我说要付钱的,我秘书姐不给,只好下次了咯~
去到柜台,我终于可以去看看一下了,哈~眼镜很像,侧脸很像,每次懒惰不打理的发型也很像,就一个不像,就发色,人家现在染头发了咯~
那位仁兄的头发还乌溜溜的,甚至比我的还黑呢(废话,当然比你的还黑啦,小姐),哈~我的发色最近也开始褪色了,不大明显了。
我说,不知那位仁兄啊~是不是以前跟我一起补习的咯~因为啊~真的很像,我之前不是有说过啊~补习的位有一个人跟吕兄长得很像,我还偷偷拍过他的照片,哈~有时人家不知道还以为我在发花痴呢~
我常常遇见一些跟谁谁谁长得很像很像的人,我就会一直在那边看,一直看一直看,很认真地看,有时还因看得太过投入而忘形(我发誓,我真的只是觉得他们长得很像而已,真的,虽说有时他们也长得挺帅一下的啦~哈哈~不过今天的这位不帅 )
哈哈~我就说嘛~我不可能会遇到他的,我跟很多人都没有缘的(都不出门的,要怎样有缘啊?),哈~不过最近跟美婷超有缘的就对了啦~哈~谁叫她整天去mall混啊~要不遇到都难,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