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星期一

苦莫哟

哈哈~最近真的很惨,放吃时总是去砸钱,想吃好料,一餐RM10咯~><
久久吃一次不用紧啦,我已经中毒了,想每天都去吃咯~哈哈~明天都想好要吃什么了,韩国当红炸子鸡,嘻嘻~虽说星期三就要跟家人去吃了,可是还是想吃,因为放吃都不懂要吃什么了,除了那些比较贵的,已经没有什么是可以激起我味蕾的刺激了。
哈哈~其实啊~我已经在用着下半个月的零用钱了,哈哈哈~月光族都像我这样,月头呢总是吃得很丰富,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到月尾时呢就得勒紧裤头了,哈哈
话说回来,今天华佗馆的“加啦不”有失水准咯~没有平时那么好吃,迅速吃完,太饿了,星期一总是饿得特别快,因为星期一的早餐只是吃粥而已,哈~我家的早餐也是有时间表的。
就边看小说——笑傲江湖,边等晓芩咯~她说有东西要给我窝~哈哈~不会是要给我礼物吧?哈哈~也过得太久了吧?还是…………我的仰慕者托她把信物转交给我?!o.O,哈哈,又想太多了。
哈哈~等了超久的,有点闷,只好出去走走了,反正她来到找不着我,也会打个电话给我,要不然手机拿来干嘛呢?XD
哈哈~才走了一会,遇见我的小学同学两个,难道他们两个是来拍拖的?
哈~他们走来要跟我讲话,电话就响了,真是不好意思nia~哈哈
走去华佗馆看,咦~都没有她的身影啊?
绕去柱子后面,原来……是躲在这儿啊
哈哈~果然给我猜中了,这家伙果然是来送礼的,哈哈~我拿出礼包恩的头,看见礼袋里还有其他的东西,我就问还有谁送kor?她说全部都是她送的,我炸到,><
你也太厚礼了吧?
过后她赶着去载她的弟弟放学就走了,我也赶着回去工作了。
回到office,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嘿嘿,就偷懒一下咯~在那边拆礼物,walao~她也太夸张了吧?
我发了信息给她说,我知道我拼拼图给你让你很感动,但是你有必要一次过把今年,明年,后年,大后年的生日礼物都送给我吗?==
哈哈~她说,每次我生日她都只是发个信息祝福我而已,好像没送过我礼物(其实她有送过我,只是她忘了,杀手中的其中一本,没错的话,应该是猫胎人),没想到她生日(还没到)我酱有心。
说来惭愧,其实我送她的那个拼图真的很便宜很便宜而已,便宜到我都不好意思说出口了呢,但她却那么地…………地什么好呢?词穷,囧
有时就是这样咯,明明自己没有那么好的,却被人误以为自己对她们很好酱,让人既惭愧又不安,心里过意不去啊~
哈哈~就好像去年在兵营里的生日一样,那时候姐妹们写生日卡给我,其中我的八妹写说,谢谢我对她很好,什么的,害我超内疚的呢~唉~所以在那时候我就下定决心了,以后要对她很好很好,哈哈哈~不过咧…………哈哈~还是一样啦~也没有说好到哪里去pun nia,真是的
黄晓芩啊~真的浪费了超多钱的啦~少说也有几十块咯~必定有超过半百,真的是啊~神经病啊她,有钱也不是这般花啊
拼图一副(看她笨笨的脸,一定是去专卖店买的,哈哈~对了,忘了说,她送我的全是礼包恩的东西)一定超贵的
锁匙圈一个,也是不便宜,只要是这些动漫的,都不便宜。
还有海报一张,跟礼包恩的抱抱一个
哈哈~其实啊~我只是看它的戏而已,还没有到热爱的程度,哈哈~不过咧,为了答谢你的盛情,我只好热爱它咯~XD
哈哈~越看越喜欢,谢谢你哦~
哈哈~也对啦~有人说过,我生日时他们真的很头痛咯~不懂要送我什么,因为我没有特别喜欢什么,所以很难送我东西,哈哈~为了方便你们呢,我会尽快想出来的,我喜欢的东西,不过想了很多都想不出来,哈哈~不如这样吧~直接给我cash好了,因为我最爱钱~哈哈哈~开玩笑的啦
其实有心就好了,真的,不过有时收到小小的礼物还是会很开心啦,哈哈~别太夸张就好了,XDDD



PS:严重,要生病了,整个口腔都烂掉了,舌头痛,喉咙痛,还有头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