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7日星期二

日子还是要过

客栈前的一座桥或许我们都到不了,
没有理由再苦笑,只是煎熬,
反复练习的拥抱天亮以后就看不到,
不能陪你到苍老陪你到老,
我不知道还有谁能像我让你依靠,
我只希望你会牢记我的好,
天亮以后,就再也牵不到你的手,
天亮以后我会慢慢离开你的梦,
不敢说,再见就是无法说出口
天亮以后,留住你该用什么理由
天亮以后,留下的就只剩下寂寞
别难过,所有的痛都由我默默承受
我以为我做得到抱着你到天荒地老
爱你我感到骄傲什么都好
期待着你的拥抱也许这机会太渺小
流着眼泪苦着笑我怎么逃
空荡的梦怎么写我们的从今以后
握紧着手看不见再见的尽头
天亮以后就再牵不到你的手
天亮以后我会慢慢离开你的梦
不敢说再见就是无法说出口
天亮以后留住你该用什么理由
天亮以后留下的就只剩下寂寞
别难过所有的痛都由我默默承受~~~
曾几何时,我真的真的很爱这首歌的,后来……因某些渊源,它变得更加有意义了。
哈~没什么,只是刚好要写时,播到这首歌而已,你知道的,我常常会对着电脑,却不知道要写什么的,所以就很无聊地跟着胡歌的歌声打这歌词咯~
哈哈~都是我亲手打的哦~不是copy的哦~哈哈~看得出,我真的很无聊。
最近放吃真的很sienz哦~我都吃到没有东西吃了,sienz到~真的很想很想吃tomyam,去华佗馆吃,一餐十块,不多啦~吃一个礼拜就够了,RM50,一个月RM200,干脆死掉算了
哈哈~有时会说,哎呀~都自己赚钱了啊(错~只是在打工而已,说不上是赚钱,那些都是血汗钱,哈哈~不过也没有那么言重啦),想吃不就吃咯~可是有时又会很矛盾,钱都吃光了这样真的好吗?哈哈~
唉~人生就是由矛盾所组成。
各位,伤心难过是难免的,但日子还是要过,饭还是要吃,可能这是冥冥中注定的,上天把机会留给了我们,XDD
哈~下一次,我跟我老妹一定会拉着我老姐去履行我们的责任的。




PS:我最近不懂怎么了,总是很爱熬夜啊~上班又再打瞌睡了,我的天!
超级无敌讨厌下雨,雨衣还没有折,油还没有打,明天一定来不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