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星期二

平凡也不错

我觉得我今天是幸福跟幸运的,哈哈~不懂为什么,今天大家都好像会读心术一样,全都读懂了我的心,哈~应该是心灵相通才对啦~
老板交代要我拿纸给阿kee,还来不及给他,他就跑掉了,让我好生苦恼。
过后好希望他又像上次那样的,突然跑回来,哈哈~可是不太可能啦~无端端的干嘛还跑回来?我就只好继续做我的东西咯。
过了好久好久,忽然听见外面有刹车声,哈~我耳朵超灵的,专门听看我老板回来了没,哈哈~有时在吃蛇时,一听见声音就快点………… 哈哈~装正经,哈哈~好坏的员工,可是又有谁不是这样的呢?XDD
哈~我开门,吓到,明明是很开心的,还假假在那边问他做么?哈哈~他拿cek给我,问他submit了没,他说submit着了,我就没有管他了咯。
过后他走了,我的东西也做到差不多了,才发现到,他这个人啊~还没有跟我submit kor~真是有够被他气到的,因为我要等到他放工回来,我才能弄我的东西啊~><
而且他回到来都很迟的,有时我放工了,他还没回来,就好像今天这样,哈~不过我的秘书长姐姐说回家帮我弄,不过前提是要看她记不记得啦~哈哈
不过管他的,桥到船头自然直,哈~报纸上也写了,这个星期属鸡的在工作上会遇到一些问题,不过都是些小问题而已,对我们来说都可以迎刃而解窝。
哈~过后又再是烦恼着我的午餐问题,真的真的很想吃当红炸子鸡哦~可是…………再吃下去,我下半个月肯定吃草的,好烦好烦啊~
想说要不去后面吃好了,即便宜又好吃,而且我超喜欢吃的,问题是…………我一个人去吃的话,超尴尬的,因为每次都是参我老板他们去吃的嘛~没试过自己一个人去吃,好怕~可是过后又在想,到底在怕什么啊~又不是说吃了不给钱,哈哈~在那边天人交战
突然电话响,什么烦恼都没有了啊~哈哈哈~老板他们带我去吃我最最最最最想吃的当红炸子鸡,开心死我~哈哈
在那边还遇见onglai咯~竟然敢敢ponteng不去学校,真是的
哈~还遇见了美婷,她跟她母亲一起用餐,看得出她们感情很好,很羡慕,^@^
哈哈~好笑的是,我竟然忘了叫人先就吃了,哈~吃了一口马铃薯泥了才叫人吃,丢脸死了,那个臭美婷还在旁边桌偷偷笑我,真是的,>@<

哈哈~过后放工时,获冠约我去喝茶,哈哈~哇~好久不见,又再变高去了,哈~也变得蛮有型的,果然出去见过世面了,就是不一样了
你啊你~真的让我心动了啦~真是的,哈~别误会,只是他介绍我加入那个什么amway而已啦,哈哈~听了还蛮心动的,再想想
晚安了,各位


PS:文章果然要每天的写,才能写得很顺畅,XD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