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SPM第一个小息


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
前面三科考完了
没压力
考得好不好
没有眼睛看咯
不过还好啦
我是这样觉得啦
今天考数学
超紧张的
唯一一科那么紧张
秋说因为是会的嘛
是咯
会的
不会做
超arm teh的
昨晚十二点多跟芩讲电话咯
因为我表哥今天生日
我老爸的号码是用他身份证买的
学生配套的
所以打电话不用钱
聊到一天多
读数学
这是我唯一一科甘愿读书
也不要睡觉的
看到两点多
眼睛肿了(很痒,我一直抓它)
才甘愿关灯去睡
早上五点多
我老爸来拿电话
我就醒了
去学校
又再拼命读
如果毫无意外的话啦
应该会拿A
哈哈哈
可是很怕我粗心咯
paper 1来不及做咯
超紧张的最后
手狂抖
超好笑的
paper 2还好
今天超奇迹的
做到很快咯
画graf竟然画到很顺利
哈哈哈
果然上帝是有保佑我的
哈哈哈
上帝,谢谢啊~爱你
哈哈哈
还有我家的祖先跟观音大士
哈哈
回到家hor
第一件事
就是睡大觉先
哈哈
已经熬夜很多天了
该是补补睡眠的时候了
哇哈哈
补完睡眠再冲刺过
还有六科
大家加油吧
我的日落
等我啊~~
************************************
这几天有点不开心咯
因为某些事
我不懂我到底要怎样做咯
早上考数学时
有点想通了
就顺其自然吧


PS:今天我老弟拿成绩了,4C1D2E~哈,已经很不错了啦~对他来说……可是hor~马来文不及格咯~惨了~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