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毕业典礼之重色轻友的不舍得

真的很不舍咯
本来没有感觉的
但……
一参加了毕业典礼
就感觉真的毕业了
刚刚开始还没有感觉
到了尾声
大家逐渐离场了
就有一种离别的感觉
当我听到大家一起齐声高唱《友谊万岁》的时候
我鼻子突然酸酸的
因为难得咯
听到一群男生的声音
竟然是那么团结的
感动到
而且《我相信》超有感染力的
让我有一种热血澎湃的感觉
还有
第一次参加毕业典礼
有种想哭的冲动
原来……
五年的时间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真的好舍不得你们哦
以后不懂还有没有机会再见面
以后再也见不到我所有喜欢的人了
哈哈哈
所以今天拼命看
看到够本为止
哈哈哈
阿heng真的是超帅的啦(不亏是我跟芩公认form 5最帅的男生)
不过hor
你们在这边看就好
不要出去讲
等下我会被人打死
哈哈
还有蓝队代表
尾声时
我在跟敏欧拍照
超想走过去跟他讲
eh~我要跟你拍照
但怕他讲
我都不认识你的
就打消念头了
还有
我觉得啊
Z啊
好像是喜欢某某人咯
她表演时
他很关注地在看
然后hor
昨天彩排时
他只要一走过而已
就会弄她了
难怪人家说啦
眼里只有情人的身影
好几次我在等他走过
想跟他打招呼
他都直接走过
视线只放在前方
真是没良心啊
亏我喜欢他这样久
整整一年咯
最长的纪录
哈哈哈
还有很多很多啦
嘻嘻嘻
我还蛮花心的
才发现啊
我喜欢的人都有对象了
我呢?
落单了
还蛮失落的
好伤心哦
好虚度的青春哦
我的青春就只有小说
连续剧
友谊
明恋及单恋
好不甘哦
臭月老
恨死你了
哈哈哈哈
自己没魅力
就怪月老
臭绝情
原来你不舍的是你喜欢的人而已啦
哦~原来是这样的啦
重色轻友
哈哈哈
没有啦
我真的有不舍得你们
真的
只是比较少而已嘛
哈哈哈
哎哟
我们一定有机会再见的嘛
可以约出来啊
可是我找不到借口约他们咯
所以现在就感慨一下咯
哈哈哈
跟你们讲一件超好笑的事
早上我们要上去拿文凭的时候啊
我们就走出去咯
我走走到一半
突然紧急刹车
因为突然想起那个超拽的老师讲
不可以超过那里
哪里知道……
哈哈哈
阿雁来不及刹车
撞上我
然后……
马鸡白(她的自然反应)
那时puan tan站在旁边捉头发
整个人傻去
然后打阿雁 
哇~你骂臭话啊?
我笑到半死
你没有看
我一边上台一边笑啊
现在想起也觉得超好笑的
哈哈哈
好了
我要下了
下次
下个星期三
我们再带相机去
我一定要找蓝队代表拍照
:〉


PS:阿公,我超舍不得你的,不过放心,你不是他们其中一个啦~你是最特别的,我的超级人才阿公,哈哈哈~阿嫲,不要吃醋哦~

7 条评论:

leejing 说...

你放100个心好了,我绝对不会吃他的醋...哈哈

蔓蒂芒果 说...

wa~好好好~
我会带相机去~
我刚从z的fb看完回来罢了~
我想那女孩应该是后面是L头的hor??
原来你喜欢他啊?><

Fernando 说...

哇,几有心的,还会写我咯,感动到~

欧阳 说...

onglai~beh paiseh~谁讲你啊?哈哈哈
芒果,你误会了啦~此Z非彼Z啦~哈哈哈~只不过他也算是啦~那时少年不更时,中一喜欢的,所以眼光不大好,他跟其他的比,真的不够帅咯
哈哈哈~公,要知道啦

han.ni.er 说...

我的毕业典礼只有愤怒的眼泪

Miss Yu 说...

绝情君...我做你的月老吧..哈哈^^

欧阳 说...

好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