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梦呓


我跟我老弟的感情真的超好的
好到每天深夜都在“对话”
有一天早上
我家的大肥:“二姐啊~昨夜啊~俊宏叫你哦~”
“哦~是咩?”
“你还应他kor咯~”
“然后?”
“没有了”
结果
前几天晚上
“二姐啊~二姐~”
睡到很沉很沉的我“嗯?”
“我拿到了咯”
“嗯?”
他倒下了
我踢了他几下
“拿到什么?”
没回应
我又再踢多几下
也是没回应
就很不爽
干!睡到爽爽被吵醒
然后我又再继续睡了
今晚他就要成为真正的男子汉大丈夫了
一个人去后面房睡
就没人跟他对话了
我看他睡一天就跑回来了啦
后面的房间
哇哈哈哈
猫哭的声音是很恐怖地


PS:哈~还有一天我妹说,我还起来唱“我寂寞寂寞就好”咯~

3 条评论:

蔓蒂芒果 说...

哈哈~去云顶的时候不要跟我们讲话啊~xD
我之前是一直咬牙的咯XD
被我老爸8过~

欧阳 说...

哈哈~我会的
到时你最好不要被我们8咯

蔓蒂芒果 说...

wa~~~不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