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长篇大论


这几天我都没上来写东西咯
都是我老弟害的啦
每次很喜欢叫我玩这个game玩那个game
害我玩到上瘾
最近我疯狂爱上《开心水族箱》
疯狂的程度到达
每天都打开7个户口(FB户口)来玩
我老爸的、我老妈的、我老姐的
我自己的两个、我老妹的n我老弟的
哈哈
够厉害吧
其实我是先爱上它里面的小游戏啦
连连看
超好玩
超刺激的
可是一个户口一天只可以玩几盘而已
不过瘾
所以我就开全部来玩咯
哈哈
迟早一天我的眼睛会瞎掉的
有空你们去玩玩看啦
真的很好玩
没有骗你
可是我超后悔的咯
考科学的前一天
我就是玩这个
玩到没有读书咯
“叨叨”
拿到题目时
有种想死的感觉
容易到“老赛”咯
可惜没有读
我终于体会到阿yeap的话了啦
当你进到考场时
看到考卷
都是你会的
可是你没读
然后那种很想撞墙死的感觉
*************
哎呀
穿红色的“小裤裤”(恶心)去也没用啦
我的鸟运最近真的很背咯
(干!SJ对22题,还不够啊?)
哈哈哈
赢秋的感觉真的很爽咯
我看她们真的很想打死我咯
哈哈哈
SC才对24题而已咯
(50题,还有一题没注意到,不知道对还是不对咯)
还是有点不满意啦
我要超过半数的
哈哈
然后最赌烂的是hor
paper 2真的超容易的啦
全部我都有看到咯
小息时拼命看
可是记不住
真想挖我的脑出来喂狗吃
两个小时半啊
我们全部一个小时半就出来了
不像平时那样
平时我都是写了Au Yuk Kun
就睡觉的了(因为学校考试都没得出来)
这次几乎都有写到完咯
除了最后一题plastic的而已
(这题我也是看到咯~arm teh
然后essay一直以来都没有写的啦
其实这次真的要谢谢秋啦
因为我买了一本跟她一样的书
(浪费钱,很新咯~才做到几面而已)
我没做
她做完了
我就跟她借来读咯
然后很多她都有写华语的
让我印象深刻
所以很多我都会写
我跟她说
如果我SC拿A
我就请她吃大餐
(几率蛮小的咯~早上我看了,paper 2写错很多东西)
那时真的可以请她吃大餐了
有能力了
我那无良的老妈叫我一月就去做工了
我跟她讲
你可以不要那么“这啊”吗?
我才刚毕业咯
不可以让我多休息一下咩?
你还休息不够咩?
十二月考完试了啦
一月做工就可以买新年衣了嘛
说来说去
还不是为了不要买新年衣给我
过分
还有昨天我突然想起
就跟她讲
如果我拿到两个A(机会比较大,不敢讲太多个)
就买那个脚踏车给我
最近很流行的
很colourful的(整辆一样颜色的,你懂吗?那种咯)
很美
早上我看到orange色的咯
很“秋”
她就问我
你要脚踏车来做么
tin tay
然后我弟就插嘴说
没有呐~要4个A呐
因为一辆四百多块
哈哈
蛤~mi蛤~
我睬你啊
哟~你们每次都那样的咯
我每次拿A都没有买东西给我
我拿来做么
她没有讲什么
其实有啦
PMR我拿两个时
她请我吃KFC
因为我一上车就一直碎碎念说没得吃
(有人跟我打赌说,我拿5个A,他就请我吃)
然后我妈就请我……们整家人吃咯
还有我昨天大受打击咯
去剪头发
有剪跟没有剪一样
我真的要疯掉了
每次剪头发
他们都剪不出我要的感觉的咯
我要那种
剪前跟剪后差很大的那种咯
焕然一新的感觉
可是……唉
8块咯
心痛
算了
等下我妹剪过给我
我每次的头发都是给她剪的
不用钱
又可以剪出我要的感觉
我跟她说
以后她成了很有名的发型设计师
要感谢我
无条件地当她的mode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