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疯狂的夜里

昨天原本要上来写东西的
但是hor
却被一个王八蛋浪费掉我一个小时多的时间去
就匆匆忙忙地下了
没写了咯
《我的公主》咯
已经做了三集了咯
我一集都没有看到
阿雁讲超好看的
男主角的身材超好的
>////<
前前天是我老爸中万字
请吃(在taman saga的“安好”)
我们家最喜欢去taman saga吃东西的了
所以第一集没看到
前天
我妹在看《放羊的星星》
她前几天已经看完全部了
然后她又再重新看过
她已经疯掉了
中毒太深
哈哈哈
可是不能怪她啦
真的超好看的
我也是跟她一起追看
无法自拔
连tangki full了
也不舍得去上厕所
怕错过了精彩的画面
“群尬都tin尬”(哈~周星驰的经典对白)
所以前天又再没有看第二集咯
然后昨天呢
就是那个浪费我时间的人害的啦
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笨的人的咯
还是说
再聪明的人遇到了感情的问题
都会变笨啊?
**********************
昨晚啊
你知道我几点才睡吗?
五点咯
我已经疯狂了
在下面看阿星看到十二点多
就上去了
上去
满桌子的书咯
我已经把全部书扛回来了
就拿了komsas去床那边
打算读
结果……翻第一面
好无聊,算了,还是从最后一面读起吧
翻最后一面,哇~sienz~
伸手拿我的魔术方块
之前去后面房,看到它孤零零地在晒太阳
就拿来动一下咯
结果太久没玩了,忘了
星期四就拿去学校问人
中三时超“heng”的
几乎全部中三的都会玩
然后现在呢~在家太无聊了
无所事事(呐喂!考试要到了咯~不用读书啊?)
(考试越靠近就越bo sim读)
就练单手解的
练到两只小指都超痛的
两边手抽筋(我手掌很小,握不住,所以就蛮辛苦的)
活该!拿苦来受
哈~不过蛮享受的啦
现在我两边手都能解了
只是速度有待加强而已啦
哈~所以现在一直在练速度
玩了一下,手痛到不行了
就想起,阿公的《人生最厉害的就是这个but》还没看
就拿来看咯
看看看
看到第132面
大学的考试题目
哇~超吊的
第一个和第二个我放弃
没有概念
第一的是世界毁灭的方法
什么方法?创意何在?
结局要怎样?
有得救?怎样救?没得救?主题是什么?
一句话!难!
第2某天你买了份报纸
却发现它是来自五年后的
你会怎样?它跟你有什么连接关系?
它的来源?它的头条是什么?
你怎样证明它是来自未来?而不是人家的恶作剧?
太难了~不会
第三,是我最有兴趣的
他给你五个新闻
你不一定要拿新闻里所有的point
他只是给你参考而已
你可以拿新闻里的其中一个point
你也可以翻转其中一个新闻(这个我看不懂)
然后写一个故事大纲
不要玩故事接龙(这个我更看不懂)
所以一直在思索
他给的例子是这样(新闻太长了,我懒惰写,自己去看吧)
********************
有个男孩跟着一群狐群狗党,收到一个母亲的古怪请托,要砍掉一个人的脑袋熬汤治病,于是他们跑到海边埋伏,杀了人之后,男孩被捕,在派出所打电话哭哭啼啼请女朋友等他出狱。
结果女友说“好啦~好啦~不过有件事我一直没说……其实我是个男生!

以上是最基本的,比如还没解释需要治病的母亲与男主角女主角之间的关系。
********************
结果我想超久的
女主角到底是谁啊?
其实这样说
你们是不懂的
要看过那个新闻
你们才会懂
等咯
等我写到了
整个小说
我就发布出来
真是超难的啦
我想了一个晚上跟一个早上
还是没有很多的概念咯
我想不要用他的这个做法咯
我要学他《精准的失控》里的做法咯
超赞的
五个看似个体的故事
背后却是有关连的
可是还有很多疑团没解开kor
所以还没下笔
哈~也对啦~如果这样容易被我解开
刀大就不是神了咯
**************************************
剩十天而已咯
或是九天吧
不懂
bo sim
现在再怎样拚也是无补于事了啦
所以不要太强求什么了
十科都拼的话是不可能了啦
你看komsas就好
没兴趣咯
现在随兴就好啦
还是选些有兴趣的读啦
至少还有一点机会
我现在最想读的
就只有SJ而已
像SJ这样
临时可以拚出来的东西
我最有兴趣了
SC就比较惨一点
是完全看不懂的那种咯
所以还蛮难有兴趣的
可是也是要看看啦
至少要给他及格
其实它是很容易的
只是我们看不懂而已
总之放心啦
只要有ABC
一切不是问题
所以……
我现在要“erm”的就是ABC
SJ,SC,EA,PA
(偏偏英文的ABC是最烂的,不懂做么?每次都对一两题而已咯~><)
*********************************
今天那个稳拿四个A的
我没去啦
不用钱的我就去啦
百五咯~不是小数目
可是我算过了
还蛮划算的啦
扣除了吃,交通
一科平均才二十多块而已咯
可是我在那边想
我要四个A来做么?
我毕业了就出来做工了啊
又没打算读大学
(我姐昨天问我,如果我成绩考到很好,虽然几率是很小啦~要读大学吗?)
我想都不想,立刻答不想
做么不要呢?
没有我要读的东西
那你要读什么?
不懂,总之那些无聊的东西都不想读就对了
而且数学……
容易啦~如果上天保佑的话
哈哈哈
老师说我们能拿A的咯
A-而已啦
要求不高
哈~要复习了,不然会忘光
最好是出要找distance的,不是找speed
我不会
其实还蛮心痒痒的啦
英文跟马来文可以拿A咯
SJ还好啦
有ABC,我自己可以搞定
哈~不要误会,不是拿A啦
我要求没那么高
可是我想到
如果我英文拿A的话,去应征时
老板跟我讲英文,我嘴巴开开在那边
然后老板讲,不是吧?英文拿特优,却不会听英文
我就有种想死的感觉了
而且我还蛮想知道我的程度在哪里的咯
自己努力得来的结果
比较会有成就感吧
哈`上次英文从26分拚到54分这件事
我还是念念不忘咯(别的分数我已经忘到一干二净了)
哈`十年后写我自己的故事
一定会放入这一段的
只不过超怕马来文的咯
怕不及格咯
不及格
一切就完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