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我的秋天

哈~
有人又再投诉我冲凉慢了
我妈说
我要变成第二个大姐了
(她冲凉超慢的)
哈~
没办法啊
谁叫冲凉是最美好的时光啊
在里面可以想超多东西的
哈~应该是说
可以幻想很多美好的事
可是……
每次一回到现实世界
就自然而然醒了
总会有“咦?怎么跟我想的不一样”的感觉
唉~
就像人家常说的咯
童话就只是一个故事而已
现实跟童话永远不可能一样的
因为在童话世界里
就只有一个善良的灰姑娘而已
三个恶毒的女人
一个王子
现实世界呢?
除了个黑姑娘
还有A小姐,B小姐,C小姐,D小姐……
单单A到Z而已
就有26个小姐了
还有别的呢?
红、橙、黄、绿、蓝、靛、紫
春、夏、秋、冬
还有很多很多
不要以为我叫绝情
我就很绝情
我只对自己绝情而已
对于别人
我都是狠不下心来
(原来我是那么善良的~哇哈哈哈)
除非……逼到我忍无可忍了
那他/她就死定了
哈~
我每次都对自己很狠的咯
一点也不懂得“怜香惜玉”
哈哈
而且很巧的是啊
每次都是在这段时间的咯
几乎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咯
难道别的国家是冬天
而我的却是秋天?
天啊
你也整太大了吧?
“不是爱不起,只是伤不起……”
“有些伤痕像场大火,把心烧焦难以复活……”
哈哈哈
我每首歌只会唱一句而已
我做事就是这样
总是坚持不下去
所以……对不起
我真的无法遵守承诺了
“给了你第一次机会,就不会再给你第二次伤害他的机会了
一切的一切
都由不得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