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刚吃饱的,请别进来~

刚吃饱的,我已经事先警告过了
是你自己要进来的
不要怪我哦
***************
恕我在这里说个让人不安
以及肮脏的话题
我跟你讲
当你一个礼拜才喝了两罐水
而且还是小罐的
你就会深刻地体会到
母亲的伟大了
不懂你们有没有试过啦
我就刚刚体会了
原本我在写另一篇稿的
但我还是决定先发布这个
我怕过了一会儿
就无法准确地表达出刚才的感受了
你们还是有个心理准备先
我跟你讲
我是个超级便秘的小孩eh
原因在于啊
就是我不喜欢喝白开水咯
我曾经试过
整整两个礼拜没喝到白开水咯
带去学校的水
更本没更新过(yer~你很脏咯)
哈哈哈
有点夸张啦
有更新
只是没喝而已啦
所以就常常便秘咯
还有啊
就是我平时超忙的咯
没时间“通隧道”
哈哈哈
超夸张的是不是
阿雁她们也是讲我嘛
夸张到死
有酱忙咩?
忙到没时间“通隧道”跟睡午觉
没有嘛
你知道的啦
便秘的小孩hor
上厕所都要超久的eh
进去又无所事事
超浪费时间的啦
所以跟你讲
便秘的小孩超厉害写小说的啦
因为在里面没事做
只能想东想西而已
哈哈 
我很多怪怪的想法都是这样来的
还有冲凉时也是
不过最近冲凉都在练歌喉啦
整天在里面大喊大叫
(最近冲凉越来越久了)
我老姐投诉到乱
因为现在我们的电脑搬下来了
就放在厕所的西边而已
然后她最喜欢玩的
就是fb的猜歌游戏
结果……
什么也没听到啦
就猜我的歌而已咯
eh~扯远了
回来!回来! 
哈哈哈
刚才时hor
写到一半
就肚子痛咯
就去上厕所
进去
简直是要死掉的那种
超痛的
就是“孩子”要出了
又不能出的那种
卡在那边
就快死掉了
出力!
出力!
不能就是不能
简直就快疯掉了
然后超白痴的
那个每次电视剧里
有个妇女要生孩子
然后护士在旁边喊“出力!出力!看到头了!看到头了!”
那个画面一闪而过
然后在里面超久的
满身大汗
发誓
以后我每天都一定要灌两大罐白开水
解决后
非常感慨
原来母亲是那么伟大的
你想一下啦
便秘而已
都要我们的命了
一个baby咯
比XXX大几百倍了(哈~不敢讲太明)
一定超级无敌痛的啦
所以
我们要感恩
要孝顺
男生想体验生孩子的痛苦的话
不防试试这个办法吧
十多天不喝白开水
你就会体验到了
哈哈哈
********************************
死欧育君
你真的很恶心eh
你知不知道
也有男生在看你的blog啊?
超恶的啦你
@@@@@@@@@@@@@@@@@@@@@@@@@@@@@@
哈哈哈
什么啦
我说的事实啊
每个人都会经历的嘛
我只是说出我的感受而已嘛
就是要像刀大那样啦
因为想写而写
才会变强嘛
什么鬼都要写
不要束缚自己
哎呀
反正我喜欢的人都没在看啊
无所谓啦
哈哈哈
切记啊
要多喝水
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